>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第七组:米尔金斯居首 傅家俊三度破百

2013年03月19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结束第一比赛日的争夺,米尔金斯3胜1负暂时排名小组第一,戴尔2胜2负排名第二,马奎尔、希金森、傅家俊都是2胜1负,根据净胜局数分列三至五位,瑞恩-戴和汤姆-福德排名最末。

  第七小组是冠军联赛最后一个小组,也是七位选手争夺总决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在前六组的比赛中,希金森、卡特、丁俊晖、艾伦、古尔德、霍金斯已经获得总决赛资格。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然后根据排名,最后两位淘汰出局,彻底告别冠军联赛。小组前四进行小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小组夺冠的选手直接进入冠军联赛胜者组的争夺。

  马奎尔3-0傅家俊 戴尔3-2瑞恩-戴 希金森3-0汤姆-福德

  今天率先的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威尔士公开赛冠军马奎尔连下三局零封德国大师赛亚军傅家俊,全场比赛傅家俊仅在第一局拿到18分,之后两局竟然一分未得。瑞恩-戴与戴尔过招,前者前两局打出两杆80+取得2-0的领先,但戴尔随后连续三杆50+,最终3-2逆转瑞恩-戴。希金森在个人小组首战中3-0轻松战胜汤姆-福德。

  米尔金斯3-1马奎尔 傅家俊3-1瑞恩-戴 希金森3-2戴尔

  米尔金斯挑战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前两局的缠斗中,两人各胜一局,随后米尔金斯突然发力,一杆50+和一杆60+连下两城,3-1战胜马奎尔。傅家俊在输掉第一场小组赛后知耻而后勇,在与瑞恩-戴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先是以一杆51分拿下首局,瑞恩-戴将比分扳平后,傅家俊先后轰出单杆140分和137分的超高分,以3-1结束战斗。另一张球桌上,希金森也轰出单杆129分,以3-2险胜戴尔。

  米尔金斯3-0汤姆-福德 马奎尔3-0瑞恩-戴 傅家俊3-1戴尔 米尔金斯3-1希金森

  PTC总决赛四强汤姆-福德发挥失常,0-3不敌米尔金斯遭遇小组两连败,且一局未得,出线形势严峻。马奎尔以3-0横扫瑞恩-戴,傅家俊继续神勇状态,轰出个人小组赛第三杆破百129分后3-1完胜戴尔。小组两连胜的米尔金斯与希金森展开强强对话,米尔金斯以90-16赢下首局,双方在第二局陷入纠缠,希金森将比分扳平。之后米尔金斯凭借一杆50分和一杆65分锁定胜局,

  瑞恩-戴3-0米尔金斯 戴尔3-1汤姆-福德

  三连败的瑞恩-戴意外阻止住了米尔金斯的连胜势头,他以两杆60+拿下比赛的前两局,第三局,米尔金斯虽然有过上手机会,但没能把握,瑞恩-戴通过几杆零散的得分完成超分,将比分锁定在3-0。汤姆-福德的糟糕手感还在继续,以1-3不敌戴尔后,福德小组一场未胜,排名垫底。

  第七小组的比赛将在今天继续进行,届时将产生总决赛的最后一位晋级者。(MY147.com 葛辛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