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头号猎物标价7000万 内马尔拒曼城只为巴萨

2013年03月19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卡瓦尼标价7000万镑
卡瓦尼标价7000万镑

  输给埃弗顿之后,曼城已经被曼联甩开15分之多,在联赛仅剩最后9轮的情况下,这几乎宣判了曼城的死刑。目前,英国媒体已经抛出各种曼城的重建计划,而无论哪种设想,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都在其中,然而这位曼城心仪已久的乌拉圭人却被那不勒斯标上了7000万欧元的天价。

  本赛季意甲29轮战罢,卡瓦尼以20个进球排名射手榜头名,比身后的“小法老”沙拉维多出4球。由于表现出色,卡瓦尼已经吸引了众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对于这种情况,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心知肚明,昨天他亲口承认卡瓦尼并不是非卖品,但只有那些愿意付出高昂代价的俱乐部才能得到这名高产射手。

  德劳伦蒂斯说:“我们在他的合同里附加了非常高的违约金,因为我们想让他留在那不勒斯。尽管如此,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出价7000万欧元,也就是给那不勒斯净支付6300万欧元,我们愿意坐下来谈。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球员手里,他知道自己在这里受到非常高的礼遇,不仅仅因为他的进球,还因为他是一位严肃而又有礼貌的人。”

  除了卡瓦尼之外,另一位与曼城结缘已久的球员是内马尔。上周末,《每日邮报》披露曼城有意以5000万英镑将其签下,然而巴西小天王昨天否认,并且暗示蓝月亮并不在自己的计划当中。

  目前,内马尔仍在巴西国内效力,不过外界普遍的观点是他会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登陆欧洲,至于去哪,巴西小天王心中似乎已经有了答案,而曼城则不在其中。“我梦想在欧洲踢球,为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或者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内马尔说,“巴萨给我的印象最深,有谁不愿意同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做队友?不过现在我不会离开桑托斯,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巴萨,但是我不会去考虑这些,因为现在我是桑托斯的球员。”(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