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锋线三叉戟战巴西 托蒂可参加世界杯

2013年03月19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大利即将迎来与巴西的大战,这是联合会杯前蓝衣军团的一次极为重要的练兵机会。普兰德利甚至一口气召进了27名球员,但意大利主帅依然强调对马耳他的比赛才更为重要。

  “我希望我们能把这两场比赛都当成是资格赛来对待。但如果认为对阵巴西的比赛更胜对马耳他的比赛那就大错特错了,马耳他更加重要,因为那价值3分。”普兰德利说,“当然,对巴西的比赛永远都很重要,你决不能浪费这样的机会,只是看看他们的名字就足以让你紧张了。”

  这一次普兰德利继续招入8名尤文图斯球员,斑马军团几乎成为半支国家队。“尤文图斯群?我还招入了5名AC米兰球员,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我甚至希望能招入更多……”意大利主帅解释说,“我喜欢尽可能招入同一家俱乐部的球员,因为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让球员在一起融合,那些原本就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彼此已经有了默契,这是一种优势。但我也必须强调,我选择球员的基础在于他们是否配得上国家队球衫,我不认为还有其他球员比我现有的这些人更好。”

  但显然有不同的意见,卡萨诺、迪纳塔莱、托蒂和帕斯夸尔等近来状态不俗的球星都没有入选国家队。“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眼下我更注重于挑选那些20岁出头的球员,因为他们更有可塑性,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完全无视其他的球员了。实际上我一直很关注帕斯夸尔,卡萨诺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些都在我的考虑当中,迪纳塔莱也是如此。”普兰德利解释说,“至于托蒂,如果明年夏天我们取得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我当然希望如此——而托蒂在世界杯开始前的一个月依然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肯定会考虑带他一起参加世界杯。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早,所以很难预言,不过在我看来托蒂依然像年轻人那样拥有无穷的动力和活力。”当然普兰德利也谈到了现有的球员(如初次入选国家队的切尔奇)以及自己可能采取的战术:“切尔奇很有机会,我们可能会祭出三叉戟,而切尔奇可以出现在边路。另外中场也非常重要,我们的中场必须具备极高的运动能力。我很欣赏贾凯里尼,他能出现在不同的位置,我总是希望能有更多像他一样的球员。”

  另外普兰德利也谈到了尤文图斯主帅在上周末因为庆祝而引发的争吵。“我认为孔蒂在这件事上没错,有些事实在是过分了,如果换个国家,孔蒂的这种行为也许会得到认同。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情绪的权利,只是庆祝和不敬根本是两码事。”意大利主帅力挺孔蒂说,“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改变我们国家的足球环境,在国外比赛就是比赛,球迷虽然狂热但不会超出体育范围,而在意大利则有太多的暴力、愤怒和挑衅……”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