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领衔28人豪阵 皇马巴萨4巨星

罗梅罗
1/28

罗梅罗

2013年03月19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公布了参加本月世界杯预选赛的阿根廷队名单。阿根廷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主场迎战委内瑞拉,而在周中3月26日,潘帕斯雄鹰将奔赴玻利维亚迎接考验。相对于10日前所公布的21人大名单,这一次球队的成员扩充到了28人,主帅萨维利亚通过两场比赛来考察球队阵容的意图不言自明。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博卡青年)

  后卫:费尔南德斯(赫塔菲)/坎帕尼亚罗(那不勒斯)/萨巴莱塔(曼城)/罗霍(里斯本竞技)/加雷(本菲卡)/巴桑塔(蒙特雷)/罗德里格斯(博卡青年)/多明戈斯(萨斯菲尔德)/佩鲁齐(萨斯菲尔德)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巴内加(瓦伦西亚)/索萨(冶金工人)、吉尼亚苏(自由)/蒙蒂略(桑托斯)/费尔南德斯(塞尔塔)/迪玛利亚(皇马)/加戈(萨斯菲尔德)/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庞西奥(河床)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帕拉西奥(国米)/阿圭罗(曼城)/迪桑托(维冈竞技)/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