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22分科里森奇兵发威 小牛终结老鹰三连胜

2013年03月19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诺天王勇抢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小牛客场以127-113战胜老鹰,结束对手三连胜。科里森扮演替补奇兵,14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诺维茨基宝刀不老,11投7中得到22分,梅奥贡献17分,卡特也有13分进账。老鹰方面,蒂格得到全队最高分19分,霍福德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约什-史密斯拿下13分。

  麦克-詹姆斯率先命中三分球,哈里斯回敬三分,约什-史密斯和诺维茨基斗法,双发开局战得势均力敌。战至首节后半段,梅奥命中三分球,詹姆斯三分球锦上添花,卡曼再中,一个8-0的冲击波之后,小牛以19-13领先。卡特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他命中两个三分球,首节小牛以34-25领先。第二节,布兰德和科里森继续为小牛扩大优势,尤其是科里森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连砍10分,诺维茨基也不甘寂寞,连砍5分,小牛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史密斯回敬一个2+1进攻,科沃尔命中三分球,老鹰半场勉强把比分追成55-68。

  第三节,诺维茨基和詹姆斯继续三分轰炸,老鹰组织反攻火力也猛烈,但无奈后防屡屡出现空虚,卡曼爆扣得手,随后又补篮建功,分差又拉开到了18分开外,88-70。老鹰并没有提前缴械,蒂格率队进攻,继续给小牛施加压力,小牛仅领先13分进入末节。第四节,诺维茨基展示杀手本色,上来就两罚全中,接着再中三分球,103-87。小牛一点一点消磨对手的意志,最后7分54秒,卡特命中三分球,113-92,算是提前带走了比赛的悬念。

  小牛首发:组织后卫麦克-詹姆斯、得分后卫梅奥、小前锋克劳德、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卡曼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哈里斯、小前锋科沃尔、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霍福德(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