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枪手争签4岁神童 单场进10球被誉迷你梅西

02-单场进10球
2/7

02-单场进10球

2013年03月19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和阿森纳同时相中了一名球员,不过这名球员不是成年巨星,而是一位名叫阿奇-谢泼德的4岁神童。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阿奇一个人竟然打进10个球,而且对手还是比他大两岁的孩子们,因此《每日邮报》也将阿奇誉为“迷你梅西”。

  阿奇出生在埃塞克斯郡的格雷斯,他的父亲帕特表示,阿奇从小就展示出了惊人的足球天赋:“阿奇3岁起就开始在俱乐部踢球了,而当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他不喜欢玩具,他只想要足球。他无时无刻不在踢球,而且他从不惧怕那些比自己大的孩子。”

  据悉,阿奇从3岁起就参加了切尔西的夏季训练营,目前他已经受邀在五月份正式加入蓝军的足球学校。不仅如此,阿奇每周还在西汉姆联的U-6少年队训练两次,而阿森纳也给他提供了每周一次的训练机会。儿子的天赋让父亲帕特和母亲维姬倍感骄傲。

  而真正让阿奇出名的还是半个月前的一场比赛,当时阿奇一个人打进10球,让在场观众目瞪口呆。帕特补充道:“他现在很有名,那场比赛后,大家都说他能成为下一个梅西,现在已经有很多俱乐部在关注他。他的身高同普通的4岁孩子没什么区别,但天赋却远超旁人,尽管是中途才加入切尔西的夏季训练营,但他把所有的荣誉都揽入囊中。”虽然阿奇被誉为“迷你梅西”,不过他自己表示最欣赏的球星是C罗:“我爱足球,我喜欢皇马,长大后我希望成为C罗。”

  此外,《每日邮报》还曝光了一位名叫汉娜-杰米森的奇才。据悉这名10岁的女童在斯托克女队拥有33场进101球的惊世纪录,目前她已经是未来英格兰女足旗帜人物的热门人选。(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