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巴萨不需要内马尔 穆帅并非红蓝克星

2013年03月19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对于内马尔的追逐已经长达一年半,而巴西新皇似乎距离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越来越近。内马尔过去曾经多次在采访时公开向巴萨献媚,而昨日巴西人再次主动示好巴萨。

  “难道你不想和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他们一起踢球么?他们可是世界上顶尖的球员。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去欧洲踢球,相对于皇马、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我最喜欢的是巴塞罗那。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他们都是我的偶像。不过我要履行完和桑托斯的合同,我才会离开巴西。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巴萨,但我现在考虑的只是为桑托斯踢好球,转会的事情先放在一边,等到正是谈判时再关注也不晚。”

  而贝利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内马尔已经可以媲美梅西C罗,对此内马尔说:“我不清楚自己现在时候和梅西C罗在同一水平线上,如果真是这样,我会很高兴。但我现在想的只是努力的去提高自己,与其和别的球员比个高低,倒不如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内马尔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巴萨,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率先给出了答案。在接受采访时,克鲁伊夫说:“巴萨不需要内马尔,现在拉玛西亚有那么多优秀的青年人,何必为了一个内马尔花那么多的钱。如果内马尔来到巴萨,他不光要为巴萨效力,还要好好的为梅西服务。”随后巴萨教父认为皇马的厄齐尔能够适合巴萨。“厄齐尔的风格我非常欣赏,他有能力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而C罗在皇马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都应该感到高兴。”

  谈起穆里尼奥和皇马双杀巴萨,克鲁伊夫说:“穆里尼奥作为教练是一流的,但他没踢过职业足球,这点非常致命。踢过球的教练都非常在乎细节,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穆里尼奥能力不行,而是说如果他踢过职业足球,再配上手下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他能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而什么皇马找到击败巴萨的公式,这点我不赞同。过去两场比赛皇马与巴萨都是五五开,但幸运女神没有垂青巴萨。不过当年只要巴萨能够击败皇马,赛季就可以称得上成功,因此皇马现在就有了和我们当初一样的想法。”

  对于哈维和梅西,克鲁伊夫称赞道:“梅西脚下的足球俨然已经是美丽的艺术,不懂得欣赏他的人都太蠢了。但梅西是史上第一球王这个说法会伤到很多人,我们不能忽略掉贝利、迪斯蒂法诺等很多人。哈维曾经说过自己要当教练,但教练和球员是两码事。不过哈维执教巴萨有他的优势,因为他了解这里,了解巴萨的一切。”

  而对于瓜迪奥拉执教拜仁,克鲁伊夫非常看好。“他在巴萨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巴萨的足球体系不可忽略。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是最正确的选择,我的这一观点他已经知道了,我们曾经打电话交流过。”关于罗塞尔,克鲁伊夫也没忘挖苦一把。“我和巴萨高层现在没有一点联系,现在巴萨真正的领导只有罗塞尔一人,其他人都被架空了,只能卖命的工作。别让我当主席,那样巴萨会是一团糟。”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