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20日抵华参加活动 将受邀参观北京国安

2013年03月19日07:0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贝克汉姆明天到北京]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贝克汉姆身披巴黎圣日耳曼队服首次在法甲联赛首发,可惜“大巴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圣埃蒂安2:2逼平,小贝在比赛中还和对手发生冲突,圣埃蒂安的巴西球员布兰当对其使出锁喉功。本轮联赛结束后,法甲休战一周,贝克汉姆也得以抽空飞赴北京,参加中超推广活动。据悉,小贝此次访华的时间为3月20日至25日。


  在梦魇赛场遭遇锁喉功

  昨晨这场联赛是贝克汉姆首次代表新东家在法甲首发出场,巴黎圣日耳曼依靠帕斯托雷和伊布的进球,在客场早早就确立了2:0领先的优势。上半场结束前,阿莱士的一粒乌龙球让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缩小比分差距。

  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72分钟,圣埃蒂安发动进攻,巴西球员布兰当在争球时一脚直接揣向蒂亚戈·席尔瓦的胫骨,使后者痛苦倒地,不过当值主裁并未吹停比赛做出判罚,而是让比赛继续进行,圣埃蒂安抓住这次进攻机会扳平比分。贝克汉姆被布兰当的动作激怒,他怒气冲冲地指责巴西人的行径。但布兰当并不是好惹的,作为反击,他开始连续推搡贝克汉姆的肩膀,然后又使出了锁喉功,并用手指戳他的脸部。看到贝克汉姆吃亏,伊布、阿莱士和马图伊迪赶紧前来助阵,一时间比赛场面变得非常混乱。当值主裁随后介入,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贝克汉姆因报复西蒙尼而被红牌罚下,那块场地恰恰就是圣埃蒂安的球场,那里堪称小贝的梦魇球场。正是小贝的罚下,导致英格兰队最终被阿根廷队淘汰。

  20至25日在华参加活动

  本周末是国际比赛日,法甲短暂休战,但贝克汉姆却没有假期。作为中超的形象大使,他将飞赴中国参加一系列活动。据了解,3月20日,贝克汉姆将抵达北京,以京城作为此次访华首站,他将出席“贝克汉姆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新闻发布会,正式接受出任中超大使的邀请,接着前往当地中小学校进行推广活动。3月21日,贝克汉姆将受邀参观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交流活动。

  3月22日,贝克汉姆将暂别北京,启程前往青岛,他将前往青岛中能俱乐部,与俱乐部小球员进行足球推广以及慈善活动。3月23日,万人迷将抵达此次中国行的第三站武汉,在江城造访武汉卓尔俱乐部,进行的活动与在青岛时类似,主要是与俱乐部小球员进行足球推广活动。3月24日,小贝将再度回到京城,与爱妻维多利亚一起参观鸟巢。25日,小贝夫妇将离开北京返回巴黎。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