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调侃申鑫挖角行为 要挖门将而不是门卫

2013年03月19日11:44
来源:东方早报

  本赛季中超的首场上海德比硝烟已渐渐消散,不过本场比赛取胜的申花似乎还在享受调侃对手的乐趣。赛前,申花方面高调地表示源深是他们的主场;赛后,两位申花高层朱骏和周军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调侃申鑫“挖角”的行为,而申花方面也承诺150万元的赢球奖金将如期发放。

  “要扛起上海足球的大旗,还需努力啊!今天我高兴给个建议先:多准备money,要挖门将而不是门卫!”赛后,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用微博调侃了申鑫的表现。本赛季开始前,申鑫将队服变为蓝色、将申花功勋于涛招致麾下,甚至申鑫还挖角了申花的门卫、厨师。昨日的比赛,申鑫门将刘殿座的一次出击失误导致申花打进空门,在取得德比战胜利后,申鑫挖角的行为遭到了周军的调侃。

  “希望能在上海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是赛季初加大投入的申鑫方面喊出的口号。昨日比赛结束后,这番信誓旦旦的话语遭到了前体育解说周亮在微博上的戏谑,“上海足球新旗帜轰然倒塌,太遗憾了,唉!”在看到了这条微博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火上加油”,“周亮啊,周亮。我告诉过你,他们还只是个孩子,应以鼓励为主!”根据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俱乐部将兑现此前的承诺,尽快将150万元的赢球奖金发放给球队。

  相较于申花的咄咄逼人,申鑫方面在输掉比赛后显得比较低调,还大方承认了申花在上海足坛的地位,主帅朱炯表示球队不会因为“主场”沦落为“客场”而失落,“申花积累了20多年,一代代人的付出才有今天的影响力,我们还比较稚嫩,还需要时间去努力,只要按照客观规律办事,总有一天会被认可。”经历过多次上海德比的申鑫球员王赟也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并没有因为德比的失败而灰心,“球队并没有因为输球而低沉,毕竟这只是赛季第二场比赛,球员之间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申花有着深厚的底蕴,而我们球队比较年轻,在很多方面需要学习,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作为在德比战处于风口浪尖的人物,在比赛中遭遇申花球迷言语攻击的于涛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平静,“我预想到了申花球迷的态度,但是请球迷们不要对我以及我的家人做出恶意攻击,我曾经说过申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也希望在申花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是当客观条件不允许时我只能做出改变。”对于球队目前的两连败,于涛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现在积分榜第八名也只有2分,赛季才刚刚开始,尽管在本赛季大力引援后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我相信球队能走出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