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纳什眼伤血流满面 湖人落后太阳5分

2013年03月19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太阳队。虽然科比缺阵,但湖人仍然迎来了两连胜。相比之下,排名西部垫底的太阳正深陷4连败的泥潭。不过前太阳巨星史蒂夫-纳什表示,自己的老东家绝非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此外,科比将连续第二场休战。

  霍华德做核心砍11分

  此役纳什开场率先跳投命中,但太阳多点开花很快打出6-2的开局。霍华德篮下连砍5分,约翰逊跳投反超,但魔兽和慈世平轮番得分,首节刚过5分钟,湖人12-8领先太阳。在没有了科比后,霍华德完全成为了湖人的进攻核心。德拉季奇连续助攻约翰逊跳投,纳什三分远投连得7分做出回应,霍华德也很快得到个人本场第11分。太阳连追5分,首节结束湖人25-21领先太阳。

  太阳奇兵掀高潮夺领先

  次节太阳继续反扑,杜德利远投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反超湖人3分。克拉克跳投为湖人夺回领先,杜德利马上又是三分命中。一波短兵交接之后,湖人和太阳打成35-35平。但随后马绍尔连续远投三分,太阳不到1分钟打出8-0的进攻高潮。纳什连罚带投为湖人追分,但湖人却无法遏制马绍尔继续得分。纳什助攻米克斯打破湖人3分多钟的得分荒,这也是纳什本场第一次助攻。上半场结束,湖人将比分追到44-47。

  纳什血流满面湖人落后

  第三节德拉季奇助攻、跳投,带领太阳打出9-4的攻击波扩大优势。纳什罚球命中,慈世平三分中的湖人迅速将比分追到52-56。7分43秒,纳什左眼被撞伤血流满面,不得不下场治疗。尽管霍华德接连拿下4分,纳什也很快回到场上,但太阳内外开花还是将分差拉大到11分。纳什两罚全中,德拉季奇马上助攻杜德利跳投两分。危急时刻布雷克和贾米森轮番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66-71。

  湖人首发阵容:厄尔-克拉克、慈世平、德怀特-霍华德、纳什、米克斯;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威斯利-约翰逊、杰梅因-奥尼尔、德拉季奇、塔克。(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