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举行新赛季出征壮行会 主帅裴恩才踌躇满志

2013年03月19日14:2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昨天在自己的主场团泊足球场举行了新赛季出征壮行会。松江足球队在壮行会上以崭新的形象亮相,球队上下也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虽然2013赛季中甲联赛已经开始,但由于松江队首轮比赛是客场比赛,球队在上周末才返回天津,所以新赛季的壮行会放在了首轮联赛之后举行。与之前几个赛季的壮行会相比,松江队本赛季的这场以“天津风采滨海精神”为主题的壮行会充满着新意。本次壮行会不仅在松江队主场团泊足球场的场地内举行,而且全队上下都穿上了俱乐部特意为他们准备的正装礼服,整支球队都显示出了不同以往的精气神。

  在壮行会上,松江俱乐部的母公司滨海公司的领导对球队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天津松江队应在比赛中展现出一支天津球队的风采,为我们的城市打造一张具有天津特色、天津风采的城市名片。媒体和球迷也都表达了对新赛季松江队的期待与支持。同时,在壮行会上,松江队本赛季的三名外援和五名新内援也是第一次在主场集体亮相。三名外援包括两名哥伦比亚外援拉米雷斯、马丁,巴西外援瓦格纳,五名新内援分别是蔡楚川、吴伟超、姜积弘、赵英杰和范柏群。这些松江新人也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表示将全力为松江队争取好成绩。主教练裴恩才最后代表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示,松江队一定会全力拼搏,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力争为天津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松江队本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将在本周日下午举行,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新赛季,松江俱乐部将全面提升主场规格,欢迎广大天津球迷在新赛季到主场看球,为天津松江队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