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情妇又来了! 曾自曝短信调情+数次开房(图)

01
1/21

01

2013年03月19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曾经闹的小贝头疼不已的绯闻情妇丽贝卡,如今又出现在公众的眼前。在做客ITV的一款早间节目Daybreak时,丽贝卡为当年自己所做下的事情表达了歉意。“我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明白当时的我还是太年轻了,做了一些不顾后果的傻事。”现年35岁的丽贝卡目前与她的丈夫以及两个孩子,在挪威过着平稳的日子。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2003年小贝转会皇马的时候,当时丽贝卡还是万人迷的私人助理,善于捕风捉影的英国媒体不断炒作两人间的绯闻。虽然小贝极力否认,但由于来自妻子维多利亚的压力,最终小贝选择了解雇丽贝卡。

  岂料这一举动却激起了丽贝卡的逆鳞,在不久之后,丽贝卡就向《世界新闻报》曝出猛料,称她与万人迷曾频繁的互发调情短信,并数次发生过关系。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在绯闻浪潮的推动下,丽贝卡俨然成为了各大媒体眼中的香饽饽。而其本人所获得的金钱回报也是非常丰厚,据称,丽贝卡在这段日子里,总收入不低于100万英镑。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9年之久,但这样的行为却依然并不被英国民众所认可,不少网友在看过其节目后,愤然在网络上对其进行指责。头脑清醒的球迷还仅仅会说:“够了,大家对这件事情已经不关心了。”而过激一点的球迷骂起来便有点不堪入耳了:“滚出我的电视机,你这个家庭的破坏者!我希望你的丈夫也能跟什么人睡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