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新女友沃恩:冬奥冠军 曾调侃称自己有性瘾

2013年03月19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滑雪女神
滑雪女神林赛-沃恩

  林赛-沃恩(Lindsey Vonn,1984年10月18日—),美国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在高山滑雪项目的五个分项:速降、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高山全能均有所涉猎,其中她的强项是速降和超级大回转项目。林赛-沃恩是美国知名高山滑雪选手。在高山滑雪项目的五个分项--速降、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高山全能均有所涉猎,其中她的强项是速降和超级大回转项目。

   林赛-沃恩,1984年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7岁时在明尼阿波利斯以南19英里的伯恩斯维尔开始滑雪,沃恩很快便展露出天赋,13岁时,沃恩和父母及四个兄弟姐妹一起从明尼苏达移居到科罗拉多州,从此拥有了更好的滑雪训练环境。14岁时,沃恩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少年滑雪运动员之一,16岁就入选美国国家队。
   2003年父母离婚。2004年1月,林赛-沃恩首次站上世界杯的领奖台,当年12月首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但在2005年意大利博尔米奥举行的世锦赛上,她与奖牌无缘。2006年冬奥会,她又因赛前训练时的摔伤而名落孙山。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美国代表团名单中,林赛-沃恩是最被寄予厚望的一个。她报名参加了高山滑雪比赛的全部五个项目,并且是其中三个项目(速降、超级大回转和全能)的夺冠热门,也有实力在另一项(回转)中夺得奖牌。她在2009赛季获得七项世界杯冠军,包括速降项目的全部五站赛事。她职业生涯总世界杯冠军数已达31个,在美国滑雪运动员中仅次于32次夺冠的伯德-米勒。林赛-沃恩有“冬奥会第一美女”之称。

   沃恩的滑雪团队有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她的前夫——曾代表美国参加冬奥会滑雪比赛的托马斯-沃恩。他们是在2000年初在犹他州帕克市的一次滑雪队野餐时认识的,然后成了朋友,进而相恋。两人于2007年秋天结婚。之后的两年,托马斯在妻子的职业生涯中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担任起教练的职责。沃恩的成绩也是节节上升,两次获得世界杯总冠军,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滑雪运动员之一。但最终于2011年沃恩宣布与自己相恋四年的丈夫托马斯(Thomas Vonn)离婚,有报道称二人于2011年11月开端离婚程序,结尾在2013年1月完结离婚手续。

    2013年沃恩与伍兹正式高调恋爱受到全球媒体瞩目。他们之间的故事其实发生在2010年,据美国《时代》官网报道,被称为冬奥第一美女的美国滑雪天才林赛-沃恩在赢得冬奥会滑雪金牌后不久,兴致很高的调侃一番泰格-伍兹。当沃恩得知伍兹在最后与他的朋友们相互拥抱后,这位金发美女兴致大发,拿伍兹开起了涮,“那些人肯定在对伍兹说,‘哥们,你太棒了,你可以跟那么多女人上床。’”这时美国之家爆出了笑声。沃恩心情很好,继续着她的玩笑,称如果有机会被邀请主持《星期六夜现场》节目,她一定会弄一个超级搞笑的申明。接着她模仿起伍兹悔过时的声音:“我有一些事情是你们不了解的。”沃恩情绪越来越高,“老虎,你是我的偶像,我其实跟你一样,染有性瘾。”

主要成绩:

2006年都灵冬奥会回转第14名
2006年都灵冬奥会超级大回转第7名 
2006年都灵冬奥会速降第8名
2007年世锦赛速降亚军
2008/09赛季世界杯总冠军
2007/08赛季世界杯总冠军
2007/08赛季世界杯高山速降总冠军
2008/09赛季世界杯高山速降总冠军
2009年世锦赛速降冠军
2009年世锦赛超级大回转冠军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速降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