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队集结备战全运会 孙悦等6名球员20日报到

2013年03月19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加入北京男篮备战全运会,“大圣”孙悦明天驾到。

  今天上午,除了要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的吉喆、将代表上海出战全运会的李根,北京队的国内球员已经全部归队,下午就将正式开始全运会的备战。为了让北京男篮在全运会上拿到好成绩,北京市体育局也做了大量工作,动员了包括孙悦在内的6名奥神球员,与首钢队员合并,参加全运会。

  主帅闵鹿蕾表示,孙悦等人将在明天抵达北京,下午正式与全队合练。

  现在距全运会预赛还有一个月,奥神队员与金隅队员能否及时完成磨合?闵鹿蕾说:“篮球有好多共性的东西,只要一条心,劲往一块使,技战术不是很大的问题,怎么做他们的工作,让大家心到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来了我就拿你当我自己的队员,是一家人,会以诚相待,既然大家在一起,就为北京争光。”

  2013年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预赛将于4月19日至23日举行,北京队被分在重庆铜梁赛区,同组的对手有山东、湖北、黑龙江、福建以及河南。

  按照全运会规则,决赛圈共有8支球队,其中东道主辽宁提前晋级,预选赛三个小组的前两名也将直接出线进入决赛圈,三个小组的三、四名还需要打一个附加赛,第一名晋级。

  “最先要考虑的是山东、湖北和福建,他们基本上都是CBA中班底,山东不说了,刚赢过我们,湖北是东莞新世纪的原班人马,福建除了CBA的福建队,还召回了龚松林和吕晓明,都不好打。”闵鹿蕾说,“所以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全运会出线。”

  上届全运会,共有12支球队进入决赛圈,北京男篮最终排名第九。

  相关新闻

  CBA确定明年扩军

  昨天,据CBA联赛竞赛部部长白喜林透露,下赛季的CBA联赛将扩军至18支球队。不过,哪支球队会成为“幸运儿”,目前尚未确定。

  在今年2月份的CBA全明星周末期间,篮协在广州召集了CBA1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开了一次会,下赛季扩军的提议得到了大多数投资人的赞同。

  有消息称,身处西部的四川金强和前身是广州自由人的重庆队,下赛季最有希望升级,一是因为两队战绩尚可,而且在篮协最新下发的“准入标准草案”中,还出现了一条“西部地区球队可加分”的政策。

  不过在最终尘埃落定之前,其他NBL球队也必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扩军名额。

  此外,有消息称,山西队已经将球队的CBA资格卖给了一家北京的公司,对于这一问题,白喜林表示:“这事我也是看网上的消息知道的,对投资人来说,他有买卖自由,但我们会按规章制度来执行相关的规定,按照程序来。”(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