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赛场现搞笑一幕 小球迷不看足球忙复习看书

2013年03月19日15:45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亚冠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日本仙台维加泰,火了一名小球迷——— 他在看台上对着小本写写画画的照片,成了微博转载的热点,江苏媒体还对其进行了报道。而在上周六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中甲揭幕战的看台上,也有这样一位小球迷,他的照片被发在一个帖子里,立刻引来了热评。

  小球迷,你暴露了

  “对于这个孩子,你想说点什么呢?”

  16日晚,也就是石家庄永昌骏豪这场中甲揭幕战当晚,网名为“阿吉纳加”的网友,发出了这样一个帖子。这个帖子极为简单,只有两行字一张照片,文字写道:“对于这个孩子,表示很无奈。”

  点开大图,看到的是一个坐满了球迷的球场看台;而照片视觉核心位置,是一个学生模样的小球迷,他腿上托着一本书,正津津有味地阅读。

  由于怀疑这张照片是否当天在裕彤所拍摄,记者17日夜给“阿吉纳加”发了私信求证,“阿吉纳加”在18日凌晨私信回复:“嗯,是的,怎么了?”昨天,记者再次私信“阿吉纳加”,想求证这张照片更多的“内涵”,但暂时没有回复。

  小球迷,你要火了

  这个帖子很快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回复,照片中的小球迷,让大多数网友伸出了大拇哥。

  网友“燕赵神枪”说:“此娃不火……那不科学。”的确,上周亚冠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日本仙台维加泰的比赛中,就有这样一位小球迷,他在看台上写东西的照片在微博上被大量转载,江苏媒体还就此进行过报道。

  由于那位江苏小球迷已经火了,关于裕彤看台上的这个小球迷照片的帖子,也有网友将两者联系起来。网友“飞翔的emoder”就回复说:“就跟舜天亚冠那场一样,在为中华足球之崛起而读书。”网友“CYforce”也有类似回复:“人家正研究怎么排兵布阵呢。”

  不过,由于这位小球迷还是学生,所以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他在写作业”。网友“shiyanshou”就说:“好孩子,看球也不忘记写作业。”而“sp7eed”说:“目测这孩子看化学呢,在找怎么样的催化才能使永昌队员之间产生反应打出默契。”

  小球迷,你看什么

  亚冠赛场那位江苏小球迷的故事,曾被媒体错误解读,最终证明他是在“研究场上战术”。所以现在肯定也有不少人关注裕彤看台上这位河北小球迷,是不是也有些故事呢?

  上周亚冠联赛之后,那位江苏小球迷的照片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当时人们以为他在看台上写作业,江苏媒体次日也是如此报道。而那位小球迷的照片,被网友评价为亚冠联赛舜天主场“最最感人的一幕”,也让网友大呼“这下中国足球有望了”。

  不过,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那位江苏小球迷当时不是在写作业,而是在“研究战术”。他在笔记本上写了很多战术,还说最后五分钟应该让巴力换刘建业,上去冲一冲,肯定会进球。

  而上周六裕彤看台上这位小球迷,由于原始照片中书的部分曝光多度,无法看清细节,所以暂时不能确认他到底是在读书,还是也在“研究战术”。

  假如方便,请这位小球迷或其家人通过新浪微博,@一平山人联系本报记者,讲讲你与足球的故事。

  “阿吉纳加”回忆当时情景

  昨晚,在本报截稿之前,“阿吉纳加”的私信终于来了,并介绍了相关的情况。“阿吉纳加”是来自邯郸的球迷,真名叫杨玉飞。16日的中甲揭幕战,他在现场并用手机拍下了小球迷的照片发到网上。

  杨玉飞说,他当时坐在裕彤的5号看台,照片中的小球迷在4号看台。“他整个上半场基本都低着头。中场休息的时候跟他右边的人、应该是他妈妈说了几句话。我觉得挺无奈,就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拍了张。”

  这位小球迷为什么会让“阿吉纳加”感到“无奈”呢?“一个是因为他免费领票了,却根本不是来看球的,让很多真正的球迷去买黄牛票,甚至无法进场。另一个方面就是感慨现在的孩子还是一头闷在书本里,这样的气氛场合,他都不怎么关注。”

  如果说发帖还是在情绪激动之时,那么时隔两天之后,冷静下来的“阿吉纳加”有些改变了,尤其记者与他讲述了江苏小球迷的故事之后。他说,自己当时并没有想到这一点,“确实,这样更有助于更多的孩子变成真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