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惊现搞笑一幕 马克-加索尔手抓球鞋砸球防守

2013年03月19日15:47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人们常常把NBA渲染成恩怨情仇的江湖世界,比如,湖人与凯尔特人的世代纠葛,比如热火与雷霆的青春新恨,只教人热血沸腾,慷慨激昂。殊不知,NBA也能触动你心底柔情的地方,或者骚动你的笑点,甚至,让你有机会炫耀一下自己的人生底限。

  豪取22连胜

  热火创纪录却让人怀念火箭

  要说现在NBA哪支球队最火,非热火莫属。

  在昨天主场108:91战胜猛龙后,这支无敌舰队已经取得了22连胜的辉煌战绩。不过,也因为他们一如既往稳定,取胜如砍瓜切菜,让人没有丝毫的吐槽欲。其实,我们已经不需要用复杂深奥的技战术语言来描述热火的战况了,热火三巨头,他们在为胜利代言。

  有人说,詹姆斯与生俱来就是与NBA纪录赛跑的人。现在我们也可以讲,有了詹姆斯的热火已经闯入NBA胜利的殿堂,他们就像一个贪心又淘气的孩子,随意抓取大殿里象征着荣誉和纪录的珍宝。

  如今在热火队面前,只剩下1971-1972赛季取得33连胜的湖人值得他们仰视。而昨天热火完成22连胜,追平了“姚麦时期”火箭队的连胜纪录后,众多中国球迷将想念的思绪献给了那一抹红色。有博友说:“热火的连胜没什么感觉,即使超22连胜,也只是数字而已……怀念那逝去的青春。”也有博友将敬仰的目光投向巴蒂尔:“灰熊时期的巴蒂尔和队友创下队史最长的8连胜,之后是火箭,现在是热火,不愧为‘总统’啊。”

  让热火犯怵的是,5年前,终结火箭连胜的是凯尔特人,今天,热火面对的……依然是凯尔特人!NBA历史上的22连胜是否会在同一个时间点被同一个对手再次终结?

  湖人又赢球

  科比,别人都拿你缺阵说事

  差点倒在小水沟里的湖人,现在看到了驶入季后赛的灯塔。

  西区抢八大战中,湖人先是在科比有如神助的七天狂飙中闯进前八,这无疑给了紫金军团以信心。但是,接下来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在对阵老鹰的时候,科比被飞来的黑脚搞得左脚踝受伤,湖人西部前八的位置处于随时跌落的危险边缘。

  但之后,我们不得不佩服球迷目光如炬的前瞻性。众多湖粉认为,科比的伤势会激发湖人将士同仇敌忾的决心,也有人认为湖人会因此打出整体的篮球。果不其然,在“魔兽”霍华德和两届MVP纳什的带领下,湖人连赢开拓者和国王,而且进攻如行云流水,霍华德更是大帽连连,扣篮嗨翻,俨然让人看到魔术时期那个联盟中锋No.1。

  昨天,湖人113:102战胜国王后,领先第九的爵士1个胜场,比西部第七的火箭少半个胜场。面对如此良辰美景,尝到老大滋味的霍华德也许会哼哼“没有科比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而默默养伤的科比,则暂时被遗忘在角落里。

  用球鞋防守

  小加索尔,你的节操哪去了

  见过防守队员上手、上腿,但你见过防守队员“上鞋”的吗?

  如此奇葩一幕出现在昨天灰熊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第四节,小加索尔内线转身抛投的时候,球鞋被爵士队的费沃斯踩掉,他没来得及捡回就快速回防,还是队友戴维斯将球鞋捡回交给他。此时,爵士队正在进攻,费沃斯想突破上篮,刚接到鞋的小加索尔眼见鞭长莫及,便急中生智挥舞起鞋子一下子拍到费沃斯的手上……

  裁判一声哨响,小加索尔被判犯规,费沃斯也才如梦初醒。“刚开始我甚至都不知道小加索尔是用球鞋砸了我一下,”后知后觉的费沃斯说,“后来才有人告诉我这事。因为当时我正在进攻,因此我想小加索尔必须要做点什么事情来阻止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