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戈麦斯成拜仁独苗 多特蒙德五虎

特尔施特根
1/11

特尔施特根

2013年03月19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26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拜仁尽管继续了冬歇期后全胜的步伐,不过这一次他们赢得比上轮还要艰难,在戈麦斯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勒沃库森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拜仁依靠沃尔沙伊德的乌龙球还是取得了胜利。在德国媒体《体育图片》评出的周最佳中,全队表现都乏善可陈的拜仁只有进球者戈麦斯一人入选。而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5-1逆转加血洗弗赖堡,队中也有多达5人入选了最佳名单。

  01-门将:特尔施特根(门兴格拉德巴赫)

  在这场门兴1-0小胜汉诺威的比赛中,门将特尔施特根无疑是最抢镜的球员之一,他在比赛中共做出了5次关键扑救,将汉诺威所有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都拒之门外。在这些扑救中,第45分钟的救球尤为精彩,他用指尖扑出了波克格诺利30米外的一脚劲射,帮助球队主场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