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联赛42球可比皇马三叉戟 超3大联赛44支队

2013年03月19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每日体育报》截图
《每日体育报》截图

  在独中两元帮助巴萨3-1战胜巴列卡诺后,梅西在本赛季中的联赛进球数,已经攀升到了恐怖的28场42球,场均打入1.5球。或许单单统计梅西自己的进球数,不足以说明阿根廷球王的威力是有多么强大。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便拿皇马的三位锋线杀手: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与梅西做了一次全方面的对比。

  截止到西甲第28轮,皇马的三位球星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据分别为:C罗(27场27球,场均1球)、伊瓜因(19场11球,场均0.57球)、本泽马(22场8球,场均0.36球)。三大杀手的总进球数为46球,仅仅比梅西一人多进了4球。但是如果从进球效率上来算,皇马的三位前锋总共登场了68场,场均进球0.68个,远远落后梅西的场均1.5球。而如果从个人效率上来比较,三位球星当中进球率最高的C罗,攻击火力还比梅西少了1/3。

  而从身价上对比,皇马在引进伊瓜因时花费了1300万欧元,在购入本泽马时花费了3500万欧元,而在将C罗揽入帐下的时候,更是创造了世界足坛第一身价9500万欧元,总身价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43亿欧元。反观梅西,他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巴萨引进他的费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将梅西的进球数与各大联赛每支球队的总进球数相比,则更会得出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在西甲,梅西的进球数超过了16支球队的总进球数,仅有皇家社会(49球)、马德里竞技(50球),皇马(71球)以及巴萨(88球)自己的总进球数比梅西要多。在意甲,梅西也超过了15支球队,仅比进球最多的罗马(60球)少18粒进球而已。而对比素以进球高产而闻名的英超,梅西的个人进球数竟也比13支球队要多。一个人的进球数超越三大联赛44支球队,梅天王的攻击火力实在是恐怖的令人咋舌。

  横向对比之后再从纵向做一下对比,梅西上个赛季在整个联赛当中攻入了50粒进球,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如果没戏能保持现在的进球效率,那么在赛季结束时,他的西甲联赛单赛季进球数将达到57球!本赛季,梅西已经打破了诸如单年进球纪录等多项纪录,专门为破记录而生的阿根廷球王,在本赛季结束后又会打破哪些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橙色郁金香)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