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强援自解掷界外球神功 直言以前经常这样做

2013年03月19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完成了从客场返回天津后的首次训练。外援帕尔塔鲁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上一场最后时刻逼平辽宁队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大力界外球。

  与辽宁一役,泰达在大多数时间中都0-1落后对手,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帕尔塔鲁掷出大力界外球,帮助曹阳打出世界波扳平了比分。有趣的是,在此前的训练和比赛中,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友,谁都没发现他的这个特点,那天还是他主动上前要求掷界外球的。对此,帕尔塔鲁解释说:“我以前在苏格兰踢球的时候,经常使用这种长距离的界外球,也有过一些进球,但最近我在澳大利亚踢球这两年,我们的战术比较倾向于地面进攻,所以我很少这么做,但现在终于又可以发挥我这个特点了。”

  那么为什么此前没有主动和主教练说过自己的这个特点呢?帕尔塔鲁笑着说:“确实,我没有跟教练讲过,我想我上一支球队的教练可能也不知道我这个特点,但是我觉得,在场上有时候可能需要我起到这方面的作用,我就会用到它。”

  主帅吉马良斯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由于拥有很多在高球上有优势的球员,泰达今后会加强定位球进攻战术,而在这其中,身材高大的帕尔塔鲁显然将起到重要的作用,“确实是,这方面是我的一个长处,以前我在这方面也经常得分,这个赛季我们刚打了两场比赛,我在定位球战术中还没有争到过有利的球,但联赛还很长,我相信今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进球。”

  两场比赛之后,作为外援,帕尔塔鲁眼中的泰达队有什么问题急需改进?对于这个问题,他说:“这个我很难说,因为我们首先在防守上没有出什么问题,但是我觉得我们在进攻上,尤其是在前场需要做得更好一些,因为如果我们能先进球、早进球的话,局面会更好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