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团队一年半狂赚0.5亿 国足进一球花272万

2013年03月20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汤姆小江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0日,距离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迎战伊拉克国家队的比赛还有2天时间,卡马乔率领的这支史上排名最低(FIFA排名109位)的国足将再一次在主场挑战着全国球迷的底线。

  自从2011年8月14日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卡马乔为中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后,从卡马乔正式接管国足教鞭率队在2011年9月2日世预赛2-1战胜新加坡至最近一场比赛2013年2月7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1-2不敌沙特,卡马乔共带队打了20场比赛,其中包括世预赛,热身赛,亚洲杯预选赛,同时整个卡马乔团队用一年半的时间为国足总共带来了20个进球,其团队年薪为450万欧元,一年半的工资约为680万欧元,平均一个进球造价大约为3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72万。

  也就是说我们想要看到国足进一个球就需要付给卡马乔团队将近三百万人民币,这相当于约600部Iphone5手机的价格,270万元也能在北京2环内购买一套50多平方米的一居室,能盖将近十所拥有10个教室的希望小学,恐怕这样的奢华生活就连海湾地区的富豪们都消受不起吧?

  我们反观卡马乔上一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情况,2007年高洪波率领长春亚泰勇夺中超冠军,在本赛季的28场比赛中,长春一共取得了16胜7平5负的战绩。在进球数上一共打进了48球,其在俱乐部年薪为200万人民币,平均进一球需要约4万元人民币。

  在2009年5月,高洪波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至2011年8月卸任,在执教的2年零3个月的时间内,总战绩为24胜13平5负。FIFA排名由108位的历史最低排名上升到卸任时的69位。同时他也是国足历史上正赛胜率最高的主帅(12场8胜3平1负)。高洪波在任期间工资薪金也是非常低廉的,2009年5月上任年薪约为20万人民币,2010年约为30万人民币,2011年5月以后涨到100万人民币,但是8月就由卡马乔取代,所以其国家队总薪金也不到100万,如果照这个工资计算,高洪波在任期间国足共进球82个,平均国足进一球仅需要1万多元人民币。

  对比卡马乔团队与高洪波性价比一目了然,拿成绩说话拿数据说话往往是最好的方式方法,那些理论派、意识流的幻想在竞技体育中还是行不通的。(搜狐体育 汤姆小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