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美中学校高尔夫俱乐部启动 青少年日渐兴起

  【2013年3月19日, 深圳】顺应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大力发展以及2016年高尔夫运动回归奥运的大背景下,3月18日上午,在观澜美中学校,观澜美中学校正式启动高尔夫俱乐部,并与与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合作,开展青少年高尔夫普及教育,推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广东省高协,市高协的相关领导分别到场出席活动或转达了祝贺。从2012年开始,观澜湖高尔夫学院就开始尝试与深圳美中国际学校合作进行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教育,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普遍欢迎。本学年在听取学校,家长,小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学院进一步研究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形式,以高尔夫历史,礼仪,赛事,技术,体能,平衡,营养,安全等为内容,以理论,实战,游戏,评估,测试等为形式,和学校的青少年体育课相互融合来进行教学,及实现了高尔夫的普及,又以更灵活丰富的形式实现学校的正常体育课程。

  和其他运动相比,高尔夫运动的显著特色是注重礼仪,对个人的专注及自我控制能力,尤其是心态的调整方面要求比较高。对青少年开阔眼界,个人修养方面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这也是为相对比较枯燥的体育项目注入了生动的内容。相信通过这样的一个结合,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喜欢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高尔夫普及并培养精英球手打下很好的基础。

  此举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普及高尔夫运动的良好平台。让曾被称为 “贵族运动”的高尔夫运动更加平民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