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伍兹宣布牵手滑雪女神 排名或将回世界第一

2013年03月20日09:4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昨天凌晨,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他宣布 “球场外也有一些好事发生,我正在跟林赛约会”,伍兹同时承认,“林赛和我做朋友有一阵子了,但最近几个月我们变得很亲密,正在约会中。”

  用私人飞机接受伤女友

  配合文字,“老虎”伍兹还上传了4张他和滑雪名将林赛·沃恩的合照。同样的内容和照片,“老虎”还放在了个人的官方网站上。如此高调,真是一改伍兹过去的行事风格。而作为女主角的沃恩在自己的Facebook也称,“我猜这秘密并没有保守得很好”。的确,两个月前这对绯闻男女在地利萨尔茨堡郊外的一家酒店共度良宵时就被狗仔队抓拍到,上周伍兹赢得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后,沃恩还大方地登上了他的游艇,与他共同庆祝。

  在一系列婚外情丑闻曝光后,伍兹在2010年与结婚6年的艾琳离婚。而28岁的林赛·沃恩比伍兹小9岁,也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2002年她与同为滑雪运动员的美国人托马斯·沃恩相识,2005年结婚,但到2011年两人开始闹离婚。虽然沃恩在今年1月份才正式与前夫完成离婚,但离婚后的她仍保持着前夫的姓,她原本姓基尔多。

  据悉,沃恩与伍兹首次相遇是在2012年4月的一个慈善活动上,到了去年秋天他们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今年2月5日,沃恩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受伤,伍兹则立即差私人飞机将行动不便的她从奥地利送回了美国的家中。

  她像伍兹一样“性饥渴”

  对于这段恋情,沃恩在自己的Facebook中也大方承认:“是的,我正在跟泰格·伍兹约会。过去几个月里,我们的关系从友情进入到一个更高的阶段,这带给我非常多的快乐。我不打算坦陈更多了,我会把个人生活里的这些快乐保存在两人之间,我的家庭以及亲密的朋友之间。感谢你们的理解和继续支持。 ”

  伍兹的一位朋友透露,“泰格真的是想找到一个女性,可以与之好好聊一聊。他希望分享自己的兴趣与观点。而他在林赛身上找到了共鸣。 ”从伍兹朋友那儿最新传出的消息是,伍兹已锁定沃恩为结婚对象。

  据悉,沃恩最吸引伍兹的是她对伍兹的荒唐过去并不介意。早在2010年年初冬奥会期间,伍兹被性丑闻弄得焦头烂额之际,刚获得奥运金牌的沃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那些人肯定在对伍兹说,‘哥们,你太棒了,你可以跟那么多女人上床。’”之后一直以敢言著称的她还说过这样一句话:“老虎,你是我的偶像,我其实跟你一样,染有性瘾。”

  作为滑雪高手的沃恩早在2004年就首次站上世界杯分站赛的领奖台,同年她又获得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在世锦赛上还曾获得高山速降赛冠军。2010年冬奥会上,沃恩一圆奥运金牌梦,当时她报名了高山滑雪的全部5个项目,结果在速降赛上力夺金牌。而在赛场外,沃恩也是媒体的宠儿,容貌出众的她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前就被封为“冬奥会第一美女”。

  他俩可谓“体坛第一情侣”

  过去两年中,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和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的“高网恋情”一直是现役运动员中最受瞩目的。但伍兹和沃恩势必要取代他们,成为现役“体坛第一情侣”。沃恩拥有59个世界杯赛冠军头衔,距离历史纪录只差3个。她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滑雪项目的冠军,4届世锦赛冠军。她可谓是目前世界上,滑雪项目最顶尖的女选手。

  伍兹更不用说,14座大满贯获得者,17次高尔夫世锦赛冠军——对手们没有一个人拿到3个以上的。789周排名世界前十,论收入、影响力,他更是多年高居全球运动员第一位。虽然伍兹的事业因为2009年末的绯闻门一度搁浅,但上赛季“老虎”已经渐渐恢复,又有3个美巡赛冠军进账。2013年伍兹更是如猛虎下山连夺两冠,美巡赛冠军总数冲高到76个。本周他正在帕尔默邀请赛征战,过去他曾在这片球场7夺冠军,包括去年。如果卫冕,他将自2010年10月以来,第一次重回世界第一。而4月初的美国名人赛,他已是当仁不让的头号热门。如此优异的表现,足以证明伍兹已经走出了三年来笼罩他的婚变阴影。而这段恋情,无疑是伍兹重新崛起的动力之一。

  记者 杨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