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23连胜创NBA第二长连胜 麦蒂称还不如火箭

2013年03月20日10:1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本报讯(记者马骋)热火凭借“小皇帝”詹姆斯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05比103客场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将连胜场次扩大到23场。热火的23连胜超越了火箭队5年前的22连胜,成为NBA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同时也是41年来NBA最长的连胜纪录。

  NBA最长连胜纪录是1971-197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创造的33连胜,那支球队云集了韦斯特、古德里奇、张伯伦以及贝勒等众多球星。不仅局限于NBA,纵观全美四大体育联盟,33连胜也是最长的连胜。热火昨天没有让火箭5年前被终结的悲剧重演。2008年3月19日,也就是五年前的昨天,正是凯尔特人终结了火箭的22连胜。而热火昨天凭借詹姆斯最后时刻的中投,突破了“绿衫军”这道界限。热火强劲的势头不禁让球迷憧憬,未来赛程强敌不多的热火能否冲击湖人保持的33连胜纪录?

  迈阿密热火队的23连胜被誉为含金量十足,不过5年前曾率队创造了22连胜的火箭球星麦蒂则认为火箭队的22连胜含金量更高。麦蒂表示,“我认为我们当时取得22连胜的难度更大。毕竟姚明因伤只打了其中的12场,后来他的位置只能由穆托姆博来顶替。更何况,当时我们队中可没有三个年薪1000万美元以上的球星,没有什么三巨头组合。”

  2007-2008赛季,当时“姚麦”领衔的火箭队并不算联盟的一流强队,在连胜12场比赛之后,姚明突然因伤倒下。无奈之下,已经41岁高龄的穆大叔只能硬着头皮进入先发阵容。但即便如此,火箭的连胜势头仍然不可阻挡,他们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又连赢10场,直到被凯尔特人队终结22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