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中国女壶信心提升迎双赛 有望迎接四连胜

2013年03月20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拉脱维亚里加进入到第五日较量,两连胜的中国队将分别迎战美国和拉脱维亚队,在击败夺冠热门瑞典队后,中国队信心大增,四垒王冰玉的击打成功率也稳步攀升,可以说现在的中国队找到了感觉,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这一状态延续下去,中国女壶有望继续奏凯,迎接四连胜。

  作为2009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前五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丹麦、俄罗斯、瑞士、苏格兰和意大利队,出人意料的遭遇五连败。好在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连续击败两支世界冠军球队德国和瑞典,终止了连败,并且收获了两连胜,这对球队信心的提升非常重要。

  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队将继续一日双赛,对手分别是美国和拉脱维亚队。晚上19:30,中国队率先和美国队交手。过去双方一共对垒过15次,中国队以8胜7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届世锦赛,中国队两连胜美国,比分分别为14-5、8-4,从比分来看,中国队具备一定优势,而且逐渐找到了美国队的命门,这一点对于王冰玉来说非常重要。

  从两队四垒的表现来看,王冰玉在瑞典队的比赛中逐渐找到了感觉,其击打成功率达到92%,高出对手普里茨15个百分点;另外三个垒次,柳荫、岳清爽都达到了86%,只是周妍略有低迷,不过她是一垒,主要的作用是布阵,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对战局的影响不大。总的击打成功率,中国队高达84.5%,这是开赛以来状态最好的一场,现在队员们已经充分调动出自己的状态,用王冰玉的话说,中国队经历过七连胜、11连胜,也遭遇过五连败,现在应放下包袱,“拼命整”。

  凌晨,中国队还将与东道主拉脱维亚队交手,后者目前仍然难求一胜,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中国队拿下对手都没有问题。这次比赛,拉脱维亚队的四垒由斯塔莎-萨尔珊出任,她以替补的身份参加了2010年世锦赛,当时中国队以8-2大胜拉脱维亚。如果打出与瑞典队一战的风采,中国女壶有望迎接四连胜。(搜狐体育 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