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是龙客场别熊 安蒂奇发话:鲁能争取赢富力

2013年03月20日12:5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对于一支中超球队来说,打好主场的比赛是“立足之本”,如果要想有所作为、力争上游,那就不能只满足于做“主场龙”,到了客场也不能含糊。2013中超联赛战罢两轮,鲁能泰山借助连续主场之利,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第三轮比赛,鲁能将赴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泰山主帅安蒂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客场作战,泰山队的目标也是赢球,对于一支真正的强队而言,主场、客场的成绩不应该有太大的反差。”

  上周六,鲁能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在周日预备队联赛结束之后,安蒂奇给球员放假,3月19日早上球员再度集中完成了安蒂奇口中“相当重要的一堂训练课”,随后泰山队再度放假。“这样的安排,以前不是很多见。”泰山球员私下里这样议论,他们随后表示“一切听教练的”,“当然,教练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听。相信安蒂奇,肯定没有错。”

  “这堂训练课,主要是帮助球员提升耐力。”3月19日早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安蒂奇满面笑容地对记者说,他对训练的质量相当满意,“这样的训练,看上去不大起眼,但对球员特别重要。遗憾的是,那些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没能参加。”

  3月31日下午4点,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安蒂奇坦言,近期的训练课都是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不会惧怕客场作战,在准备期阶段,我们一直在外地征战,球员们早就适应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安蒂奇说泰山队的球员已经在脑海中形成了这样的印记,那就是“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应该全力争胜”。

  安蒂奇做事,向来以全面、细致而著称,为了帮助球员适应“下午4点”开始的比赛节奏,他准备于3月24日下午4点让泰山队与鲁能足校的某支梯队踢一场教学比赛。与此同时,安蒂奇表示今后会给更多的球员出场机会,让对手难以琢磨鲁能的阵容和战术,“已经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球员和暂时还没能获得机会的球员一样,都是我们球队的一分子。”安蒂奇列举出了赵明剑、刘洋、李松益等人的名字,“这些球员同其他球员一样重要,我还会在今后的训练中让他们尝试新的位置,看看他们届时有什么样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