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将超湖人33连胜 仅马刺公牛有抵抗力

战骑士
1/11

战骑士

2013年03月20日1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总冠军,但如果能够超越湖人之前的33连胜,他们肯定也不会拒绝。今天迈阿密本地媒体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分析了接下来的11个对手,按照美国的习惯,将热火的胜出几率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差等不同的档次。

  分析结果显示:只有马刺和公牛两个球队击败热火的可能性较大,另外魔术和热火的胜率各半,其他球队都不是热火的对手,热火有很大可能超越湖人的33连胜。

  1, 21日客场打骑士(赢球后24连胜):

  热火胜出几率:优秀

  这是一场充满情绪的比赛,因为这是詹姆斯回到家乡作战,而且此前骑士曾经击败过热火。但是这不是热火输给骑士的理由,因为骑士现在已经没有了季后赛希望,欧文不能打,瓦莱乔赛季报销,就连维特斯都有可能手术。上次战胜热火时候欧文和维特斯联手拿下43分,这次肯定只有0分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