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季后赛首轮预测:热火灭雄鹿 纽约难敌公牛

01热火VS雄鹿
1/4

01热火VS雄鹿

2013年03月20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本赛季常规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凶猛的热火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一位,排在第九位的76人和第八位的雄鹿相差8个胜场,不过除了1号和8号种子之外,其他的排位均有变化的可能。如果2012-13赛季NBA赛季季后赛从明天开始,那么东部的形势将是怎样?《篮筐世界》阿莱克斯-拉斯金今日撰文给出了答案:

  热火(1)VS雄鹿(8)

  热火剩余比赛:16场(8个主场,8个客场),交战对手6支胜率在5成以上球队,14场是与东部球队交手

  雄鹿剩余比赛:17场(8个主场,9个客场),交战对手10支胜率在5成以上球队,11场是与东部球队交手

  点评:很难想像在当今联盟还有谁能够阻挡热火,热火和雄鹿球队本赛季交锋过3次,热火曾以113-106和107-94击败过雄鹿,不过雄鹿也曾在12月29日以104-85搬回一城。那场比赛最耀眼的要数雄鹿中锋拉里-桑德斯,全场桑德斯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完爆热火内线,而波什14投5中,只有12分进账。另外,雄鹿还有詹宁斯和埃利斯组成的后场双枪,不过他们的防守却很糟糕,预计热火在系列赛5场比赛中解决雄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