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抵达北京为中超代言 次日将赴国安参观

2013年03月20日13:4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谁是这个星球上最会赚钱的足球运动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答案是在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贝克汉姆。在《法国足球》公布的世界高薪足球运动员榜单上,他以3600万欧元名列榜首。今天小贝就将造访中国,为中超联赛代言。小贝今年将三次来华宣传,杭州作为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之一,也有可能成为小贝中国行的一站。

  不准说“我爱你”

  他的行程 三天造访三支中超球队,5月没准来杭州

  在得到贝克汉姆要来中国的消息后,中国的粉丝早早就“鸡冻”了。

  原本相关公司准备把贝克汉姆中国行的行程表发放给媒体,后来考虑到粉丝如果过早得知行程会影响活动的顺利进行,最终放弃公布行程。

  贝克汉姆今天将抵达北京,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准备去机场接机。不过贝帅哥这次乘坐私人飞机来华,降落后将从VIP通道出关,粉丝们可能无法“堵”到小贝。下午小贝将参加这次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出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并在史家胡同小学以及北京二中推广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指导孩子们踢球90分钟。明天小贝将参观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工人体育场。

  贝克汉姆此次来华行程紧密。22日和23日,小贝将去其它两座拥有中超球队的城市青岛和武汉,参观当地的俱乐部,与小球员互动,25日小贝将从北京返回巴黎。原本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将在中国参加7天的活动,后来由于有别的事情,她将比小贝晚到中国,在中国的时间也压缩到了4天。

  据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小贝今年将三次来中国,后两次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小贝可能将于5月来上海,由于杭州和上海很近,小贝也有可能在5月前往绿城俱乐部,和球队以及球迷进行一些互动。绿城方面目前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确切消息,不过俱乐部表示,如果小贝来杭州,俱乐部会非常欢迎,也希望浙江的小贝粉丝能够“如愿以偿”。

  他的热度 吸金榜头牌,多家美国媒体关注中国行

  外媒对贝克汉姆的中国行颇为关注。昨天,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了此事,并称“他在中国的影响力可以与姚明媲美”。

  33岁的迈克尔·欧文昨天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比他年长4岁的贝克汉姆却还是球场内外雷打不动的金字招牌,有着超强的吸金能力。在高薪榜上,贝帅每年的收入达到了3600万欧元,而梅西和C罗只有3500万和3000万欧元分列第二和第三。要知道这是在小贝把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所有工资都捐给慈善机构后统计出的结果。

  小贝英俊的脸蛋和巨大的关注度,让他成为了很多国际著名品牌的代言人,这是小贝最主要的经济收入。小贝从美国大联盟到欧洲踢球后,关注度更加巨大,在欧冠赛场哪怕不上场,也能吸引无数摄像机和摄影机对他猛拍,他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报纸的头版头条。

  小贝这次来中国,就是担任中超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能让小贝在百忙中来几趟中国,代言费用肯定不低。早前《米兰体育报》报道小贝5年的代言费达到5000万欧元,但随后足协辟谣称,代言费总共大约200万欧元,这笔钱将由足协的合作公司IMG支付。参加几天活动,就轻松入账200万欧元,难怪小贝能排在吸金榜的头把交椅。

  再加上小贝的经济头脑非常发达,自己已在经营公司,看来小贝“最能赚钱的球员”这一称号短时间内还不会被人抢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