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高调公开新任女友 滑雪女王:我也有性瘾癖

2013年03月20日13: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伍兹的新女友是谁?冬奥会冠军 滑雪界的女王

  因为2009年底开始的那场轰动全球的“性丑闻”,伍兹绝世好男人的形象轰然倒塌,他和妻子艾琳6年的婚姻也在2010年画上句号。之后的伍兹交过不少女友,但能摆上台面的并不多,他和沃恩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去年年底,伍兹请沃恩的哥哥教孩子滑雪,由此结识了沃恩。没过多久,就有媒体爆料称伍兹正与沃恩交往,但沃恩公开辟谣,其经纪人则拒绝回应此事。

  今年初前往阿比扎比开始新赛季比赛时,伍兹曾在奥地利做了停留,当时沃恩正在那里参加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虽然沃恩因伤中途退赛,但两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不胫而走。两周前,当伍兹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后,英国媒体刊登了沃恩在佛罗里达乘坐高尔夫球车、离开伍兹私人游艇的照片,还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两人的关系正在持续升温。

  当伍兹公开恋情后,有网友调侃:原来老虎就爱金发的白人女性。细细看来,沃恩和艾琳除了身形上有所差别外,样貌确实属于同个类型。不过两人相爱的根源,可能还是因为伍兹和沃恩有共同的“爱好”。“性丑闻”曝光后,伍兹几乎遭到了全世界的唾弃,但沃恩却是极少数的支持者之一,当时她就力挺伍兹说:“老虎,你是我的偶像,我也有性瘾癖。”看样子,沃恩并不太在意伍兹的过去,相同的经历可能是两人互相吸引的重要原因。

  伍兹本周将参加帕尔玛国际邀请赛,如果卫冕成功,他将超越麦克罗伊,夺回2010年10月丢掉的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沃恩能让伍兹收心,又能助其在事业上更进一步,或许结婚也就不远了。

  沃恩1984年出生,14岁时就被誉为是世界最优秀的少年滑雪运动员。16岁进入美国国家队,2004年便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沃恩是美国首位冬奥会上女子速降金牌得主,2008年至2012年更是实现了世界杯四连冠的伟业,至今她已经在滑雪世界杯上收获了大约50枚金牌。曾荣膺奥运会冠军、总冠军乃至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的沃恩就是滑雪界的女王,独孤求败的她在去年10月申请参加男子组的滑雪世界杯。尽管申请被驳回,仍能看出这个女人的厉害之处。

  赛场之外,沃恩也是众人谈论的话题。金发碧眼、皮肤白皙的沃恩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她更是被外国媒体赞为“冬奥会第一美女”,之后,沃恩出现在《体育画报》2010年奥运泳装版封面上,并在同年被美国一杂志评为全球百位最性感女性的第59名,她拍摄的一组雪山泳装照片在美国国内有很高的人气,而她的每一组香艳的照片都会被人们广为传阅。

  和伍兹一样,沃恩也有一段婚姻史,她与前夫4年的婚姻在今年1月正式终结。但奇怪的是,离婚后的沃恩仍保留了前夫的姓氏。如此看来,无论是地位还是经历,沃恩和伍兹都有许多相似之处,沃恩直言:“过去几个月,我们克服了许多问题,我们的心越靠越近。”

  为何不在意伍兹的过去?她也离过婚 “性丑闻”时还力挺伍兹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世界体坛正迎来一对新的重量级情侣。昨天,全球第一个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运动员、美国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在脸书(FACEBOOK)高调公开自己的新女友——冬奥冠军、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

  伍兹和沃恩幽会的传言两个月前便开始流传,直到最近两人先后晒出多张亲密合影,传言才得以证实。沃恩绝对算得上是高山滑雪界的第一人,貌美性感的她还曾要求与男运动员同场竞技,不知道37岁的伍兹能否HOLD得住这位“野蛮女友”,两人又能否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