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百万罚金逾期不缴 足协最后通牒或追加处罚

2013年03月20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白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2月18日正式出台了对于涉及假赌黑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申花因为在2003年末甲A联赛中操纵裁判,被扣罚6分,罚款100万人民币。记者日前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时至今日,已经一月有余,申花方面仍然没有将罚款打到中国足协账号。中国足协上周已经给出了缴纳罚款的最后期限。如果申花届时仍然无法按时缴纳罚款,不排除中国足协对其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上周我们已经把催缴通知通过传真的形式发到了申花俱乐部”,一名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如果申花无法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关罚款,中国足协不排除将采取措施,对申花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

  在中国足协2月18日公布的处罚结果中,申花因为在2003年末甲A联赛中操纵裁判,被判罚扣罚6分,罚款100万人民币。不过由于股权和投资人已经发生了变更,因此申花联盛俱乐部随后对外表态,会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仍然持股的五大股东,由他们来协商决定。

  “申花确实存在一些客观的情况,这方面我们也能理解”,这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但是现在距离处罚决定出台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再怎么样,也应该有一个结果,如果这样无限期地拖下去,对于其他接受处罚的俱乐部也不公平。私底下我们也已经打电话给申花高层,希望他们尽快协商沟通,把这件事处理好。”

  记者随后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据了解,申花俱乐部在接到正式出发决定之后,在第一时间与五大股东进行了沟通,五大股东也作出承诺,“愿意共同承担”相关处罚。不过后续的工作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得以正常推进。巨额罚款具体如何承担,何时将相关款项打到俱乐部账户这些细节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明确,这才导致无法按时缴纳罚款的情况出现。

  “应该说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非常无奈,在接到传真之后,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一方面我们在跟足协解释,另一方面也再加紧与股东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此事。本赛季申花队负分征战中超,本身就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从我们的角度肯定不希望因为这事得罪足协,但是有些事的确也不是我们所能决定。”一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林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