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爵士首发PK:书豪遇良机 哈登压倒性优势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3年03月20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火箭目前战绩是36胜31负,排在西部的第7位,而排名西部第8的湖人战绩为36胜33负,离火箭第7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再加上34胜33负的爵士,稍有不慎,火箭就有可能被挤出西部季后赛球队的行列。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以大比分2-1领先,如果火箭明日取胜,将在相互交战战绩中占优,并且进一步拉开对手。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VS莫-威廉姆斯

  林书豪近两场比赛得分都是20+,可见他已经开启了冲击季后赛模式。而小莫的状态则仍然属于“神经刀”类型。林书豪身高和体重都占有优势,本赛季的得分、篮板、抢断方面都比莫-威廉姆斯要好。应该说这事林书豪的一个机会,把握住不仅自己能在提升自己在队内的地位,更会帮助到火箭全队,保住季后赛席位。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