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前卡马乔故作轻松 城门大开国足阵容初现

2013年03月21日07: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和前几次集训备战时的挑剔、谨慎大相径庭,本次国足集训,在顶着“不胜即下课”的传言压力下,卡马乔团队竟一反常态地刻意表现出轻松。以往集训,越是临近比赛越是严守封闭训练的规定,甚至出现“四面围障”的场面,而这一次战长沙,卡马乔城门大开,除了前天下午拍官方合影照时按照相关方要求对现场进行了封闭之外,其他训练时间均没有封闭。在昨天的分队训练中,卡家军主场对伊拉克的生死战,主力阵容已经可窥十之八九了。

  之前有北方某晚报报道在训练中老队员陈涛和卡马乔的翻译周毅“内讧”,引发一阵风波,昨天在正式辟谣的同时,让人担心训练会不会恢复封闭。不过看来卡马乔本人对此根本没往心里去,训练的时间并不长,主要就是指挥分队对抗,这样主力和替补可以比较容易地区分。

  曾诚在缺少杨智的国足中能力和经验无以替代,四个后卫中恒大占据三个,从左到右分别是孙祥、冯潇霆和张琳芃,和冯潇霆搭档的将是现在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李学鹏。鉴于伊拉克队攻击节奏快,身体素质强悍,和赵鹏、许博相比,李学鹏的年轻精力更符合卡马乔的期待,这几天训练的状态也不错,当然他能否完成冷冻对方明星人物尤尼斯的重责,还需要拭目以待。

  双后腰是铁打不动的恒大组合郑智加赵旭日,变数最大的是中前场攻击线的3+1。昨天让人意外的是,卡马乔尝试用郜林打左前卫,首次入选国足的江苏舜天主力孙可打右前卫,于海居中让人感觉新奇,在郜林同时在场上的情况下,杨旭单独突前并不奇怪。在分队训练中期,卡马乔作出调整,于海回到左路,郜林顶到中锋位置,用陈涛担任组织前腰,这样除了孙可替代受伤未来的蒿俊闵,基本上还是传统的攻击线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