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中国行第三站武汉 将获赠卓尔23号球衣

2013年03月21日09:2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贝克汉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5日的中国之行。

  下午2点半,小贝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参加出任中超形象大使的新闻发布会,随后在北京二中指导小球员踢球。所到之处,拥趸无数。

  武汉球迷也无需心急。今日在北京停留一天后,小贝将于22日上午飞抵青岛,当晚飞来此次中国行的第三站武汉。

  在武汉,小贝将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并参观卓尔俱乐部。本报记者昨日多方探访发现,武汉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只待小贝的到来。

  住·香格里拉

  最好的房间 最好的服务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足协方面获悉,贝克汉姆在汉期间将下榻于汉口建设大道的香格里拉酒店。记者随即赶赴该酒店实地探访。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酒店方面负责人没有透露过多信息,但表示将为小贝提供酒店最好的房间。

  记者从该酒店官网查询得知,“最好的房间”当属总统套房,单日价位接近34000元人民币,面积204平方米,包括卧室、客厅、迷你酒吧、厨房、卫生间、独立餐厅和大型浴室。香格里拉曾接待过不少政要名流,最近一位入住的体育明星是2011年男篮亚锦赛时的姚明。当时,姚明住的就是总统套房。

  “我们的服务肯定会越来越好,满足他(贝克汉姆)的一切要求。”酒店方面表示。

  2005年夏天,小贝随皇马来华,后来的拍卖会上,他的签名足球卖出了21000元,入住的房间卖出3800元,用过的拖鞋、睡衣、床单等物品卖出2800元……对此,酒店负责人笑着对记者说:“其实我们也有这方面的想法,希望能借助小贝的名气拍卖一些物品,然后全部用来做慈善,不过这要和他本人协商。”

  本周五,也就是小贝抵汉当晚,酒店还会在大堂酒吧举行“英格兰风情Party”。被问及有没有可能请小贝也来参加这个派对时,酒店负责人表示:“这确实是我们最希望的,不过现在还无法确定。”

  秀·卓尔基地

  将获赠卓尔23号球衣

  本周末由于是国际比赛日,武汉卓尔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不过,小贝将在23日上午前来造访,整个俱乐部现在是好一阵忙活。

  23日上午,贝克汉姆将来到武汉卓尔队光谷基地,与卓尔队见面,然后和梯队小队员进行互动。而卓尔队也将向贝克汉姆赠送一件印有他名字、号码的卓尔队球衣。

  小贝效力过多支球队,送给他的球衣上印多少号是个大问题。最终,卓尔方面决定赠送23号球衣给他。“他在皇马穿的是23号,我们在和他的经纪人团队沟通后,决定在送给他的球衣背后印23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

  贝克汉姆所到之处,肯定会有无数球迷和粉丝跟随。23日上午,光谷基地将会非常热闹,当然也带来了一个大问题,就是基地的安保。

  据了解,目前光谷基地一共只有6个保安,这显然无法应付23日的场面。在昨日下午的协调会上,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提出,现有的保安数量肯定不够,希望能够加派人手。据了解,当天上午在俱乐部的活动将采取封闭,不会对外开放。

  另外,小贝在武汉的最后一站是在汉口体育中心参加校园足球节的活动。考虑到汉口体育中心容量有限,相关单位考虑用赠票的形式控制入场人数。

  声音

  都说这是我最后一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是我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但我一直在踢球,谁知道呢?看吧。

  ——关于有无可能来华踢球

  上学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足球是你的生活。对小孩来说,教育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但对我而言,足球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它让我在世界各地遇到不同的人,学习到不同的文化,让我过上现在的生活。

  ——关于学业和足球

  小贝在北京

  零报酬

  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小贝表示,他为中超代言没拿一分钱。

  当时是英国BBC记者提问:“有报道称你担任中超推广大使的酬劳在200万到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000万至4亿6000万)之间,你能透露具体数字吗?”

  小贝回答:“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薪水,我的工作是提升中国足球形象,我只关注于工作,而不是索取薪水。”

  BBC记者随后追问:“你到底收取了酬劳吗?”

  小贝回答:“现在在这里,没有。”

  毛笔字

  还是在史家胡同小学,小贝学习了写毛笔字,而且将自己的名字写得很不错(如图)。

  当时是史家胡同小学的学生代表表演书法,小贝也应邀欣然提笔,跟在小同学后面一笔一划地写起来。先写“小”字,小贝完成得很顺利,而后的隶书“贝”字稍显复杂,小贝略作停留,但还是写了下来,中途还提笔到砚台中蘸了下墨,姿势相当标准。最后,在同学的帮助下,小贝又摁下了自己的印章,并写下了自己的英文名字。

  “他的字不错,写得挺好的。”一名同学评价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