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林组合联手53分拒绝翻盘 火箭胜爵士巩固第七

2013年03月21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胜爵士 哈登遭双人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爵士队。尽管火箭一度浪费最多26分的领先优势,但哈林组合联手带领火箭100-93击败爵士,将战绩提升到37胜31负。在和湖人、爵士的季后赛席位竞争中,火箭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领先湖人和爵士分别1个半和3个胜场,巩固了西部第7的位置。与此同时,爵士则遭遇了赛季最长的客场7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17-25;16-27;28-28和32-20。哈登为火箭拿下29分,林书豪13投9中贡献24分6次助攻,帕森斯10分8个篮板,阿西克9分12个篮板。爵士哈沃德拿下27分8个篮板,杰弗森18分11个篮板,米尔萨普16分。

  哈登受困犯规德哥救火

  比赛开场爵士前4投全部偏出,林书豪带领火箭轻松打出6-0的开局。米尔萨普连续中投,哈林组合轮番上篮确保火箭领先地位。米尔萨普上篮将分差缩小到2分,阿西克随即发威反身上篮打成2+1,哈登也跟着远投三分中的。哈登第二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替换上场的德尔菲诺连续跳投命中,随后助攻贝弗利远投三分,扑灭了爵士的反扑火焰。第一节结束,火箭25-17领先爵士。

  哈登15分掀火箭攻击波

  第二节莫-威廉姆斯率先上篮,德尔菲诺状态火爆立刻还以撤步跳投。哈登连罚带投连得4分,汀斯利三分远投将两位数分差拉回到个位数。哈登外线骗犯规3罚3中,接着又三分远投。短短2分多钟,哈登一人就连续砍下10分,带领火箭打出16-3的进攻高潮。小莫跳投命中,林书豪跟着突破上篮,哈登强攻弗耶打三分。在哈林的轮番攻击下,火箭顶住了爵士的疯狂反扑。上半场结束,火箭52-33领先爵士。

  书豪单节10分阻截爵士

  第三节开场第一回合,林书豪就妙传阿西克篮下打三分。杰弗森和米尔萨普轮番中投,书豪跟着助攻帕森斯上篮,自己也连罚带投拿下4分。尽管杰弗森连续跳投命中,书豪远投中的火箭还是将优势扩大到23分。6分12秒,小莫防守书豪犯规,抱怨不停被吹技术犯规。本节刚过半,林书豪单节得分就达到10分。哈沃德带领爵士打出9-1的反击,罗宾逊连投带扣连得4分。第三节前0.3秒,哈登被吹犯规爵士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61-80。

  哈林大心脏拒爵士逆转

  第四节爵士反扑之心不死,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德尔菲诺三分远投应对爵士反击。随后火箭将近4分钟未能得分,爵士打出9-0的进攻高潮将差距缩小到10分。6分16秒,哈登外线又骗小莫犯规3罚3中。但火箭的危机并未解除,哈沃德罚球很快将比分追到79-87。关键时刻林书豪连续突破上篮命中,哈沃德上篮追击,又是林书豪助攻帕森斯跟进扣篮。1分29秒,爵士将分差缩小到5分。哈登两罚全中,接着抢断杰弗森,23.9秒他又封盖博克斯上篮,火箭就此保住领先优势。

  爵士首发阵容: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兰迪-弗耶、戈登-哈沃德;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詹姆斯-哈登。(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