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赢球领先爵士3个胜场 一只脚已踏入季后赛

2013年03月21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爵士 哈登遭双人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1日,NBA 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有惊无险的以100-93的比分击败了爵士队,将和爵士的差距拉大到了3个胜场,并且在双方交战方面以3胜1负取得领先,这对于火箭冲击季后赛是大大的利好。加上对勇士3胜1负,对湖人2胜1负,火箭可以说是一只脚已经踏入到了季后赛中。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位列西部第7,爵士位列西部第9,两个球队正在激烈的争夺季后赛,所以这场比赛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或者说是一场顶两场的比赛,谁赢球谁就能够拥有进入季后赛的先机。

  最终获得比赛胜利的是火箭队,赢球之后的火箭成绩提升到了37胜31负,领先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1.5个胜场,湖人的成绩是36胜33负。爵士输球后的成绩是34胜34负,落后火箭已经有3个胜场了。

  同时这场胜利还给火箭带来了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交手成绩方面。火箭本赛季第一场输给了爵士,此后连胜三场,所以现在火箭对爵士的成绩是3胜1负。

  按照NBA 的规定,当两个或者多个球队成绩相同,并且其中没有分赛区冠军的时候,接下来就比较彼此之间交战成绩。火箭对爵士3胜1负,也就意味着即使爵士和火箭的成绩相同,那么排名靠前的也是火箭队。

  除了爵士之外,火箭本赛季对勇士的成绩是3胜1负,对湖人的成绩是2胜1负,即使最后一场输给湖人也是2平,不管哪个球队加入到这个循环中,火箭都不是排名最靠后的一方。因此,爵士想要超越火箭,必须比火箭多赢一场。

  现在火箭领先爵士3个胜场,所以爵士必须在接下来比火箭多赢4场比赛才行。现在火箭和爵士都还剩下14场比赛,在这么短的赛程内比火箭多赢4场,也就是说火箭7胜7负的话爵士必须11胜3负,这个难度相当之大。何况爵士接下来还要打马刺和小牛这德州另外两强,赛程难度比火箭更恐怖。

  这样分析下来,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之大,说他们一只脚迈入季后赛稍微有些夸张,但是除非出现一波连败,否则爵士是无法追赶上火箭的。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