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4000万欧挖利物浦双星 欲与国米争巴萨锋煞

2013年03月21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尤文经理马洛塔宣称,赛季结束之后才会开始考虑转会,但《Mediaset》披露,尤文已经提前开始启动寻枪的计划,斑马军团希望能够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苏亚雷斯。巴萨前锋桑切斯也是尤文的引援目标,桑切斯的经纪人最近将会前往都灵与尤文接洽。

  尤文本赛季在意甲、欧战上高歌猛进,但缺少一名能够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世界级前锋,这个问题始终都在困扰着孔蒂。《罗马体育报》此前就曾披露,孔蒂希望能够得到莱万多夫斯基、苏亚雷斯、桑切斯、约维蒂奇之中的一人,来提升球队的进攻力。

  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基本确定签约拜仁,《Mediaset》称苏亚雷斯已经成为尤文寻枪的头号目标,马洛特已经多次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接洽,希望能够用3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签下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本人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也坦言,自己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利物浦:“我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不过在足球圈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球员总会有效力豪门球队的野心,我现在正在为利物浦这样一家豪门球队踢球,但如果有一支更有竞争力,能够参加更高级别赛事的球队向我发出邀请,我想我会认真的考虑。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利物浦高层坐下来谈一谈,看看是离开,还是留下来继续效力。”

  苏亚雷斯2011年1月加盟利物浦,但最近几个赛季,利物浦一直无缘冠军联赛,加上球队经营不善,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被抛售。不过拜仁也同样对苏亚雷斯很感兴趣,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正是瓜迪奥拉的胞兄,这也为拜仁引进苏亚雷斯提供了便利。

  巴萨前锋桑切斯也是尤文的目标之一,《全市场》披露,比达尔的经纪人费里切维奇将在3月底造访都灵。费里切维奇也是桑切斯的经纪人,尤文此前就打出比达尔这张牌,希望能够通过比达尔和费里切维奇说服桑切斯加盟尤文。不过国米也十分想得到桑切斯,两支球队将在转会市场上上演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

  除了前锋,尤文在中卫位置上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基耶利尼最近几个赛季频繁受伤,这让坚持使用三后卫阵型的孔蒂在后卫线上的用人有些捉襟见肘。《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已经向利物浦中卫阿格尔抛出了橄榄枝,丹麦中卫在利物浦过得并不愉快,尽管其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但尤文希望能够用1000万欧元将其签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