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记者追问小贝代言中超待遇 小贝直言为公益

2013年03月21日10:5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现如今在这个星球上,谁是最耀眼的足球明星?如果纯粹以竞技的角度来讲,只有梅西和C罗两个选择。但因为贝克汉姆,答案会有一个新定义。他没有捧起过一次世界杯,没有拿到过一次金球奖,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世界上最多金(2012年收入3600万欧元,足球领域世界第一)、人气最旺的绿茵明星。

  贝克汉姆是竞技和商业完美的结合,是体育明星和娱乐偶像无缝的对接,这一次,他成了中超的“救世主”。从20日开始,小贝要在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捞金

  不,俺是活雷锋

  昨日下午,在进行公益活动时,有BBC记者向小贝提问:“有报道称你担任中超推广大使会得到200万英镑至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00万元至4.6亿元)的报酬,你能透露具体的数字吗?”对此小贝并没有正面回答:“我来这里担任推广大使并不是为了薪水,只是为了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提高中国足球形象。”BBC记者随后刨根问底追问:“你到底收取酬劳没?”小贝再次斩钉截铁地回答:“现在在这里,没有!”

  也许这个下午他真的没有收到酬劳,他代言中超也许真的是在尽义务。但不收钱并不代表贝克汉姆真的是来当活雷锋的,要知道,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自1999年结婚以来,通过时尚与足球相结合的方式使自己的商业价值呈几何倍增,现如今他的身家达到10亿英镑以上。

  据悉,“贝嫂”维多利亚完成华丽转身,以歌手身份转战时尚圈后发展势头迅猛。几年前,创办时尚品牌DVB,吸引了一批高端忠实用户。仅在2011年,营业额便超过了6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时尚品牌之一。众所周知,中国凭借强大的人口红利和快速发展的经济已经成为全世界奢侈品第一消费大国。贝克汉姆牵手中超,中超看中的是小贝健康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而对方最终目的毫无疑问是中国所拥有的世界第一市场。

  丑闻

  不,传中超正能量

  抵达中国,贝克汉姆安排的第一场秀是走进北京史家胡同小学,与众多小学生分享踢足球的快乐。在现场,这位“万人迷”告诉数千名翘首以盼的小学生,“我和中国足球结缘的主要原因是,希望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教这里的孩子们踢球,让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有更多青年人喜欢这个世界第一大运动项目。”

  与小贝一起拯救形象,中国足协破例做了一个很特别的选择,将贝克汉姆中国行新闻发布会放在史家胡同小学举行,在发布会上小贝被正式宣布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昨日下午2时40分,在全场小球迷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身穿笔挺西服的小贝面带招牌式的微笑亮相发布会现场。在观看了中超20年宣传MV之后,贝克汉姆的绿茵生涯宣传片也成为展示的重点。随后史家胡同小学的一位女生亲手将中超的标志戴在小贝的西服上。

  在被问到中超的丑闻会不会使其形象受损时,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小贝显然早有准备,“我想这些不会影响到我的声誉。我过去从未有过丑闻,这是让我推动这项运动前进的保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