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入住武汉香格里拉 用过的物品将不会拍卖

2013年03月21日11:0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天,贝克汉姆作为中超首位海外形象大使现身北京,开启他为期五天的中国之旅。22日,他将飞抵武汉。据负责接待小贝团队的武汉市足协称,小贝将入住香格里拉酒店。昨日,该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小贝真的入住我们酒店,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他提供满意的服务”。

  安保

  提升到很高级别 其他客人不能到达小贝楼层

  小贝将于22日深夜抵达酒店。2009年8月,国际影星章子怡来汉的时候也是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当时,酒店经理亲自拦截采访车进入酒店的地下停车场。

  而小贝这次也很可能将从地下停车场直接进入他所入住的楼层。“我们对于特殊的贵宾,可以根据需要,直接在楼层或者到房间办理入住手续”。

  如果有粉丝围堵了酒店,安保上面有何措施?面对记者有关安保的提问,酒店一概不透露细节,只是强调:“我们在每个结点上都有很严格的安保措施,这次安保将提升到一个很高级别”。

  据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2日晚,小贝团队将包下酒店的一整层楼面,其中包括单价为34600元的一间总统套间,14间单价为1500元的行政房。而当天,酒店电梯将设置到达该楼层的特变程序,其他客人没有可能到达该楼层。

  服务

  超五星级豪华水准 北京传来信息后再进行个性化安排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14年了,是一家老品牌的五星级酒店。2011年,酒店进行了翻修,“我们达到了超五星的超豪华水准,任何一个入住我们酒店的客人,都将体会到香格里拉酒店的细致服务。”

  20日,小贝一行在北京入住的是香格里拉酒店旗下的国贸三期酒店。团队包下了酒店的一整层楼面,但并没有总统套间。

  酒店方面表示:“香格里拉酒店是世界级连锁的酒店,我们对特别的客人都将建立自己的入住信息库。比如有的客人习惯多喝矿泉水了,我们就提前多准备些;哪些客人对卫生间的香型有何要求,我们也会提前规避,总之,我们希望客人在这里能得到个性化服务。”至于对贝克汉姆的房间有何“特殊安排”,“要等相关信息从北京传到武汉后再作安排。”

  环境

  营造浓郁的足球氛围 不会拍卖小贝用过的物品

  从22日晚到23日晚,香格里拉大酒店将在一楼大堂吧和自助餐厅打造浓郁的足球气氛。

  “我们在大堂吧将会播放英格兰音乐,张贴很多足球方面的宣传海报,在餐厅里,不但可以看到很多足球明星的海报,还将在食品上营造足球氛围,比如,将蛋糕做成足球,将餐具摆上与足球有关的东西,一切都是为了营造足球这个主题。”

  2003年7月,小贝曾经随他当时所在的皇马足球队来中国比赛,2003年8月7日下午,“皇马巨星用品”慈善义捐拍卖在北京饭店举行,小贝住过的房间和睡衣分别拍出了3800元和2800元,一次性牙刷和床单也各卖了1500元。

  据当时媒体报道,“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儿买走了小贝睡过的床单,到手后她不停地放在鼻子上闻,一边闻一边说就是要不洗的床单,就是要感受贝克汉姆身上的那股味道。”

  对于这个故事,酒店称:“那个拍卖会是皇马俱乐部与主办方在此前就协商好了的,但这次不一样,哪个人喜欢将自己的东西拿来给别人啊,我们不会这样对待客人,所以客人离店后,不会在没有打扫房间前让外人进入,更不会想着去做啥拍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