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2分雷霆负灰熊 小加索尔加时演补篮绝杀

2013年03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灰熊VS雷霆 威少欺兰多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两大强队灰熊与雷霆展开角逐,两队的厮杀非常激烈,拖入到加时赛当中,主场作战的灰熊最终凭借小加索尔在最后时刻的补篮绝杀,以90-89击败雷霆。

  雷霆球星杜兰特狂轰32分8篮板3助攻,威斯特布鲁克20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帕金斯2分16篮板,马丁17分。灰熊后卫康利24分7篮板5助攻,兰多夫15分18篮板,小加索尔14分15篮板2盖帽,贝勒斯20分。

  雷霆在比赛开始的两分半钟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灰熊多点开花直接轰出一波8-0的开局。杜兰特的进球这才为雷霆稳住局面,随后塞弗罗萨也有得分。不过兰多夫内线发威连续进球灰熊继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2分半钟雷霆发威连得6分将分差迅速缩小,贝勒斯最后时刻空中接力得分,首节战罢灰熊以21-15领先雷霆。

  次节开始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双方也维持着6分左右的差距。杜兰特和马丁联手拿到5分,雷霆只落后1分。兰多夫和贝勒斯发飙合力轰出12-4的攻击波,灰熊立马将分差扩大。尽管威少有所进账,但小加索尔在内线的表现相当凶猛,连进两球灰熊再度取得10分的领先。最后1分多钟威少连进两球,雷霆上半场以38-44落后灰熊。

  雷霆在下半场开始后的进攻状态依然无法打开,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好在灰熊这段时间的进攻状态也不好,只拿到4分入账。威少和帕金斯的得分为雷霆稳住局面,灰熊多点开花试图再度拉开比分差距,但杜兰特在本节最后阶段发威,连投带罚个人连得13分,轰出13-3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小加索尔在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灰熊以58-57领先雷霆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比分也出现交替领先的情况,康利连进两球帮助灰熊领先3分,杰克逊随后立马2+1得手。本节后半段威少发威连进两球,随着马丁的三分命中,雷霆打出8-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领先灰熊6分。康利连投带罚拿到4分,在还剩15秒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灰熊开始进行战术犯规,威少还有9.9秒时威少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然而比赛还剩3.7秒结束时贝勒斯三分命中,两队打成83平。杜兰特最后一攻出现失误,两队拖进加时赛。

  塞弗罗萨在加时赛先为雷霆得分,但灰熊连得5分立马取得领先,杜兰特和威少的进球帮助雷霆在还有13.6秒的关键时刻反超。灰熊最后一攻兰多夫投篮偏出,但小加索尔补篮绝杀,灰熊最终以90-89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塞弗罗萨、威斯特布鲁克

  灰熊: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