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小贝最新发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行小贝来啦 称当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莫大荣誉

2013年03月21日12:04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贝克汉姆中国行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进行,小贝正式出任中超形象大使!“万人迷”与小球迷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还学写了中国书法“小贝”。中超联赛希望能够借助贝克汉姆的推广,成为“万人迷”的足球联赛。

  西装革履的小贝昨天一步入会场,就引起了在场小学生的阵阵欢呼。

  中国足协的代表赠送给小贝两份礼物,一个中国足协纪念盘,还有一个是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蹴鞠,以及为小贝定制的纯金徽章。

  作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小贝在简短的致辞表示,“成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对我来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贝克汉姆现场给史家胡同小学的孩子们送出了50张中超联赛球票。对于是否会来中超踢球的问题,小贝表示:“人们都在说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我一直在踢球,也许有一天我会来中超踢球。”

  在本赛季中超开幕式上,小贝当时以视频形式送上祝福,并大秀中文“中超加油”。昨天被问道学习用中文说“中超加油”花了多久时,小贝说道,“5分钟!”

  谈到如何让孩子喜欢上足球,贝克汉姆认为:“我非常高兴我的儿子超级热爱这项运动,他们也知道我为此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如此高的成就。当然,如果他们愿意踢球,成为职业球员,那么我一定会支持他们。至于我的女儿,她之前已经多次在场边观看了我的比赛,我相信她对于足球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在学业与足球之间,作为家长的小贝又将如何平衡?面对这个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贝克汉姆表示:“上学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足球也可以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对孩子来说,教育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

  对于如何看待足球运动的危险性,小贝回答:“任何一项运动都有其危险性,足球和生活一样能让孩子们学到很多,如今的孩子们需要健康地成长,足球正是一项可以给他们带来健康的运动。对我来说,足球是世界上的第一大运动,我很幸运的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所以我也想鼓励更多孩子踢球。”

  一名小学生还问到了小贝最喜欢的歌手,“万人迷”答道:“辣妹!”

  本报记者 马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