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称代言中超分文不取 最喜欢的歌手还是辣妹

2013年03月21日12: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当此前传出中超邀请小贝代言时,费用问题就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热点。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一则“流料”曾让国人惊诧不已,当时他们的说法是小贝将获得一份5年总价5000万欧元(4亿人民币)的合同。

  不过这种说法,昨天小贝亲口否认了。“我现在担任中超大使是没有薪水的。我的工作就是提高中国足球形象,并成为联赛中的一分子,而不是为来索取薪水的。”对于会否借此机会开发自己的商业品牌,小贝也表示了否认。“品牌只是商业的一部分,但这一次跟我的品牌没关系,我来这里只是推广中超联赛,推广中国足球。过去几年,我和中国人民建立了很好的关系,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小贝的表态,相信也让不少人“放心”了,此前,外界颇对“啥也不干,靠脸就挣得比梅西多三倍”的小贝不满。目前小贝赛场外的商业年收入超过3500万欧元,大家普遍担忧中国足协再次作出“人傻钱多”的举措。

  对于邀请小贝代言的初衷和目的,足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表示:“中国足协希望能有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兼备高尚品德和良好形象的职业球员,来成为中国职业球员、中国青少年学习的楷模。贝克汉姆先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着无数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参与足球,投入到足球运动中来,享受足球的快乐。相信这种激励随着他的到来也会感染中国的孩子们。”

  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

  小贝:辣妹!

  大卫·贝克汉姆所到之处,必然会掀起一阵阵旋风,就连“00后”的小孩子,也不可能不被他的魅力折服。昨天抵达北京接受“中超形象大使”的使命后,小贝随即走访校园,希望在下一代心中播下热爱足球的种子。

  昨天下午3点左右,小贝现身北京的史家胡同小学。孩子们非常兴奋,不仅打出画有小贝形象的海报,还高喊“欢迎来中国”。他们不失童真,问出“你的女儿有多大”和“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的问题。小贝一一作答,自称最喜欢的就是“辣妹”(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是成员之一)。

  作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贝克汉姆表示:“中超拥有优秀的球员、狂热的球迷,它需要的是世界对它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我很愿意担任这个桥梁的角色。足球这项运动赋予我太多,我也希望借此身份同中国的青少年分享足球的快乐。相信这里有很多足球的好苗子,我希望能指导他们、激励他们,他们有无限的潜力能创造足球未来的奇迹!”

  对于有关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问题,小贝说:“这也是我来这的原因,青少年足球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小时候有很好的机会参与青训,最终成为职业运动员,我小时候能踢很多国际比赛,希望中国的孩子也能有这样的机会。”

  中国足球曾陷于假球和腐败丑闻,有记者问小贝能为中国足球做什么?小贝回答:“过去发生的一切,我无能为力。我所能做的是改变未来,这也是我在这里扮演的角色。我很高兴能参与一系列的青少年足球计划,帮助提升本土联赛的品牌。”

  对于会否来中超踢球的问题,小贝则不置可否,“为什么不呢?我一直在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我觉得我还能踢球。来中超踢球?我们到时再看看吧。”

  美国媒体:他会提升中国足球的影响力

  昨天,《环球时报》英文版撰文评价小贝的中国行,“万人迷在华影响力比肩姚明,他显然会提高中超的影响力。”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2年度球员收入榜,贝克汉姆击败梅西成为世界足坛吸金能力第一的球员,C罗排名第三。小贝的年收入达到了3600万欧元,15年来第6次在该榜单上排名榜首,而梅西和C罗的年收入分别是35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对于小贝这样的超强吸金力,《环球时报》首先表示了赞叹,“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已经是10年前,他最强的时候曾2次被评选了世界第二。但即便梅西如今连拿4座金球,但他也难以超越贝克汉姆。”

  有美国媒体认为,小贝在足球场内外的表现都很出色,而且他还在继续“称霸”世界。对于小贝即将开启的访华之旅,《环球时报》评价道,“作为中国足球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将在本周三抵达北京,据悉,中央电视台都会直播他在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虽然会有冗长的讲话、翻译片段,但他显然会提升中国足球的影响力。”

  随后,美国媒体提到了一位他们十分熟悉的朋友——姚明,中国小巨人曾在休斯顿火箭长时间效力,而贝克汉姆也曾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踢过球。但令美国媒体赞叹的是小贝,“在中国,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就像另一个名字——姚明,你很难相信小贝在中国的影响力会持续这么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