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推广大使小贝开始中国之行 想助中超提形象

2013年03月21日13:02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原标题 [联赛推广大使小贝开始中国之行 想助中超提形象]

  3月20日,贝克汉姆抵达了北京,开启了他的中国行活动的首站。当天14:00,身着一身西装的贝克汉姆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自己踢球的感受和对足球运动的理解,并在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贝克汉姆透露,自己来中超联赛担任推广大使没有钱可赚,他只想帮助中超联赛想助中超提形象。

  想助中超提形象

  作为中国足球的首位全球形象大使,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20日现身北京,开启他为期四天的中国之旅。除了要推广中国青少年足球与中超联赛的发展,这位超级明星还肩负着帮中国足球修复因丑闻所带来的负面形象的责任。在来中国之前,贝克汉姆曾表示:“中超拥有优秀的球员、狂热的球迷,它需要的是世界对它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我很愿意担任这个桥梁的角色。我也希望借此身份同中国的青少年分享足球的快乐。相信这里有很多足球的好苗子,我希望能指导他们、激励他们,他们有无限的潜力能创造足球未来的奇迹!”

  称1分钱都没赚

  有记者问小贝担任中超形象大使的报酬是否是200万至500万欧元?对此,小贝称,他在这里没有收取任何报酬。“我来这里担任推广大使并不是为了薪水,我来这里只关注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提高中国足球形象,并成为联赛中的一份子,而不是为来索取薪水的。”

  中国足球曾陷于假球和腐败丑闻,有记者问小贝能为中国足球做什么?小贝回答:“我所能做的是改变未来,这也是我在这里扮演的角色。我很高兴能参与一系列的青少年足球计划,帮助提升本土联赛的品牌。”

  参加中超联赛 谁知道呢

  比小贝小4岁的欧文19日宣布本赛季后退役,小贝对此表示,“我还不准备退役。欧文是英格兰的传奇。他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今后更加顺利。”

  问及是否会参加中超联赛?贝克汉姆说:“下一站在哪里,谁知道呢?”

  小贝1996年代表曼联初登英超赛场,2003年加盟皇马,2007年-2012年效力于洛杉矶银河, 期间两次被租借到 A C米兰,2013 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足迹踏遍四大欧洲足球联赛。

  除了足球场上“圆月弯刀”般的任意球,小贝的市场感召力也非常强。据《法国足球》杂志的统计数据,2012至2013赛季,小贝的总收入达3600万欧元,超过如日中天的梅西和克·罗纳尔多。

  宿茂臻将做小贝翻译

  另外,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能足球俱乐部20日举行媒体通气会,介绍了22日贝克汉姆在青岛的行程。届时,将会有近万名球迷和粉丝有幸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目睹“万人迷”的魅力和风采。

  通气会上,中能足球俱乐部媒体负责人薛杰介绍, 贝克汉姆将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和青岛市几所学校的青少年球员进行互动与交流。而前国脚,现新海牛主帅宿茂臻,将会作为与贝克汉姆互动的球员和教练代表,负责协助贝克汉姆与青岛球员的沟通。由于曾在曼联试训的经历,与贝克汉姆相识的宿茂臻得到了这次机会。

  ■ 花絮

  BBC记者拿中超丑闻问小贝

  张斌回讽:用BBC方式处理

  3月20日下午,刚刚成为中超推广大使的贝克汉姆来到史家胡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足球感受。而在记者提问环节,现场出现出人意料的一幕,一位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以中国足球假赌黑丑闻向小贝发问。

  在贝克汉姆含糊其辞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后,主持人张斌用一句“我们也要向BBC学习,像BBC解决自己的丑闻那样解决我们的假球问题。”进行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