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3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冰玉:期待未来取得全胜 全队一致决定拼一把

2013年03月21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拉脱维亚里加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此前的循环赛第14轮中,中国队凭借稳健的发挥,最终以7-3逼迫拉脱维亚提前一局认输,取得四连胜。赛后四垒主将王冰玉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这场胜利能够成为中国队未来全胜的转折点。

  目前,中国队循环赛阶段一共比赛九场,战绩四胜五负,与日本队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七。在随后的最后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分别迎战加拿大和日本队。从战绩上看,中国队晋级四强仅存理论可能,但是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不言放弃,仍然力争全胜向四强发起冲击。

  此前,中国队四垒王冰玉在采访中表示:“我感觉太好了,一切都比较顺利。我们的开局很不好,连输了五场。但现在,我感觉我们知道怎么比赛了。”王冰玉还说:“对于比赛我们没有考虑太多,只是专注这场比赛。我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后面还有比赛,希望我们取得全胜。”

  而在于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最后时刻王冰玉的关键一投,以圈内的五个有效壶一举拿下五分,迫使对手提前认输。这也是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创造的单场最大得分。王冰玉在赛后说:“在比赛进行到最后还是能够感觉到队友已经放得开了,第九局的我们原本的战术是清空或者0-0凭借后手让比赛比较可控,但是美国队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给了我们机会,最后大家还是一致决定要拼一下,要给美国队施加更大压力。”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子冰壶队呈现了低开高走的态势,前五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丹麦、俄罗斯、瑞士、苏格兰和意大利队,遭遇五连败,随后中国队及时调整,接连击败德国、瑞典、美国和拉脱维亚队,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的小高潮。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四位选手的状态越来越好,击打成功率也趋于稳定,与美国队一战,周妍前八局成功率高达100%,而整场比赛中国队的成功率三人超过80%,平均值都为82.5%,这也印证了队员们火热的手感。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