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小贝最新发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刚来中国小贝就学会打官腔 称担任大使没有薪水

2013年03月21日14:3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BBC记者:你担任中超形象大使有薪水吗?

  曾传出代言费200万欧元

  现场回应贝克汉姆玩起文字游戏提问摘要BBC记者提问贝克汉姆

  本报讯(特约记者赵映骥)昨日,中超形象代言人贝克汉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银装素裹的北京,展开了他为期6天的代言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小贝刚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的2012年度球员收入榜上击败梅西,成为世界足坛吸金能力第一的球员。

  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礼堂,昨天下午举行了贝克汉姆出任中超形象大使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BBC记者对小贝代言费用这个问题进行了拷问,但小贝巧妙地化解了这一尴尬问题:“现在,在这里?没有!(原话:Right here,right now,no!)”一番官腔式的解释,小贝化“拷问”于无形,代言费的真相终不得而知。

  在今年年初传出贝克汉姆将出任中超代言人之后,有关他代言费用到底是多少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

  毕竟作为一名国际足球巨星,他的身价不菲: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公布的2012/2013赛季国际体坛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贝克汉姆力压梅西、C罗等当红巨星,成为了足坛“吸金王”。值得一提的是,在贝克汉姆3600万欧元的收入中,广告和代言的费用占据了大部分,达到了3300万欧元。

  因为广告身价不菲,最早传出贝克汉姆出任中超代言人之时,有消息传贝克汉姆的代言费,达到了惊人的5年5000万欧元。不过,中超公司随后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一位中超公司的官员透露,“贝克汉姆的代言总费用大约为200万欧元,钱由IMG的合作公司支付,中超公司不用花钱。”

  现场回应

  贝克汉姆玩起文字游戏

  昨天在小贝抵达北京之后,很多媒体都很关心他代言中超的费用到底是多少,于是昨天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媒体提问环节,BBC的记者就此事对小贝进行了拷问。

  事后某门户网站记者宋词在微博上透露:“贝克汉姆说,我现在担任中超大使是没有薪水的。”

  难道小贝是免费代言中超?那此前中超公司方面透露的200万欧元的代言费又是怎么回事?为了详细了解此事的来龙去脉,记者专门询问了到发布会现场的北京记者,并查看了当天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视频。

  结果发现,在当天的发布会上,BBC记者一直在想方设法,甚至不惜用了两个问题想套出小贝代言中超的具体费用,可贝克汉姆用他的机智化解了这一尴尬问题——他不但没有透露具体代言费用,还用他捐出巴黎圣日耳曼薪水一事,表明自己看重的不是金钱。

  小贝的表态让BBC记者无功而返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国际形象。

  提问摘要

  BBC记者提问贝克汉姆

  BBC: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第一个是有报道称,你代言中超推广大使的费用是200万~500万英镑(该记者特意将200万欧元说成了200万英镑),你能告诉我具体数字是多少吗?

  贝克汉姆:不,我不能!我来这里担任推广大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为了代言费用,但现在我是免费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没有什么商业的接触。我来这里只是一个推广大使,只是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的,让一些东西在未来更特殊,所以我能来这里,现在我感到非常高兴。

  BBC:你担任中超形象大使有薪水吗?

  贝克汉姆:在这里,这个时刻?没有!

  BBC:很多人都在谈论你来这里能担任的角色是什么,你能做什么,中国足球曾出现过的假赌黑现象,我想知道你能为中国足球做些什么?

  贝克汉姆:我不是政客,所以过去发生了什么,和我无关。未来能做什么才和我有关,所以我很荣幸能成为这个事关未来的计划里的一部分,这就是我扮演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