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或将重回意大利国家队 狼王超越巴乔皮奥拉

2013年03月21日14: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狼王归来?

  每当话题涉及到一个超级球员的时候,教练的逻辑,建队的宗旨,都会为此破例而绕道行驶。

  教练普兰德利的“破例论”是以卡萨诺和帕斯夸尔(佛罗伦萨队长)两个不破例的球员为铺垫的,“下赛季起,我会将卡萨诺与其他所有球员一视同仁,如同对待迪纳塔莱,欧洲杯前将其招进。帕斯夸尔这赛季踢得很棒,但在这个位置,我更愿寄希望于一个低龄球员德西里奥,后者的发展空间更广。”

  进入托蒂主题,“一个30岁和一个20岁的球员相比,我当然倾向于20岁的。很简单,越年轻的球员潜力越大,培养为国家队未来一个时段的主打可能性越大,这也是我们正在奉行的宗旨。

  然而,弗朗西斯科另当别论,他是特例。促使我产生这种想法的是马佐尼近来对我的一番话。我也看到,除了身体素质、技术能力、个人威信之外,托蒂还有一种普通球员不能比拟的超强内心动力,一种职业追求。这使得他仍能在一线赛场成为统领队友、比赛的主人公。眼下,讨论世界杯名单为时尚早。但若明年此时托蒂还能保证现有的表现,我将不得不严肃考虑,让他打世界杯的可能。”马佐尼对普兰德利的建议归结为,“托蒂身上看不到年龄变化,所谓年老年少的对比,不成立。”

  特里高里亚基地外,各色为托蒂喝彩的条幅琳琅满目,不乏对他重回国家队的舆论造势。足协主席阿贝特紧随普兰德利口风,“球队选人,权力完全在教练一人。普兰德利旨在绿色建队,塑造可持续进步的青春球队。但弗朗西斯科不在这个常规思路框架内,他独一无二,他特殊。”无异于政策上撕开口子,批准放行。

  国家队队长布冯立刻欢迎,表明更衣室接纳不设阻。“对我来说,托蒂一直是我们的一员,从未远离。他与这支球队的部分人,从U15就开始合作,尝尽蓝衫球衣的苦辣酸甜。普兰德利说得对,只要他明年还能保持状态,我们为什么要放弃一个能改变比赛、起到决定作用的球员呢?托蒂正在书写意大利足球的史册,而且还能书写未来的一段。”对狼王阔别国家队7年之久沧桑离合,布冯感慨道。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