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弃CBA总决赛直播国足 生死战提前1小时预热

2013年03月21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2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一场生死大战,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将坐镇长沙主场迎战伊拉克国家队,由于在首场比赛中1-2客场惜败沙特,本轮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尤为关键,根据央视的最新转播表显示,央视将在22日晚18:35起直播这场生死大战,而在当晚还有CBA总决赛山东黄金与广东宏远的首场对决,央视放弃篮球直播转播国足,也足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点击进入国足专题 点击进入CBA总决赛直播

  2月7日,国足客场输给沙特队,而伊拉克则战胜印尼队,此番主场作战,如果不能顺利拿下三分,那么想要小组出线形势非常困难,即便拿到一分,晋级的希望也并不大。对于国足上下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而且必须赢的比赛,除了比赛结果本身外,这场比赛也将关系到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帅位问题,从各方面传递出的消息显示,22日晚这一战,不容有失。

  除了国足上下严阵以待,准备这场生死战外,媒体方面也是给予了莫大的支持。由于比赛当晚还有CBA总决赛山东黄金与广东宏远的首场对决,因此转播问题也受到关注,根据央视最新的时间表显示,从22日18:35开始,体育频道就会播出国足亚预赛的相关内容,提前一小时展开直播报道,并在19:35正式直播比赛。这就意味着央视将再次放弃篮球直播选择足球。

  这并不是央视第一次放弃篮球转播足球,从最近的转播情况看,2月底亚冠首轮比赛中,恰逢CBA季后赛开打,央视选择了直播亚冠比赛,而在这几年同样的事情已经连续发生数次。当然除了央视外,地方台也存在类似的问题,北京台就因国安与金隅的比赛同时进行,动用了两个频道直播。但愿中国足球可以用一场胜利来回馈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的球迷们。(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