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不满穆帅炮轰FIFA 内部又引爆火药桶?

2013年03月21日2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安静美好的氛围被打破了,本周中穆里尼奥突然向国际足联开炮,质疑年度最佳教练评选存在黑幕。或许黑幕的确存在,但伯纳乌却不能理解为什么穆里尼奥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开火——淘汰巴萨进入国王杯决赛,淘汰曼联打进欧冠八强,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抽到了加拉塔萨雷这支好签,球队形势一片大好,但穆里尼奥却在这个时候炮轰国际足联,《机密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困惑,他不能理解主教练的想法。

  弗洛伦蒂诺觉得不可理解,在穆里尼奥突然炮轰前,没有出现任何预兆,而且皇马与国际足联关系一直很好,尤其是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后者是皇马荣誉会员,就在本周,布拉特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还饱含深情地表示自己是皇马与斯蒂法诺的忠实球迷,并以皇马荣誉会员身份为荣。穆里尼奥对国际足联的开火,不仅会让球队再次陷入争议漩涡,更糟糕的是如果因此影响了与国际足联的关系,便更加得不偿失。

  事实上,在弗洛伦蒂诺看来,球队战绩能在2013年实现反弹,与自己在去年年底与穆里尼奥的一次对话是分不开的。在那次对话中,弗洛伦蒂诺要求穆里尼奥不要那么具有攻击性,尽可能地不要引起争议,同时让球员重新回到新闻会客室中,以改善与媒体的关系——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穆里尼奥很少允许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除非是有明确规定,比如欧冠赛前,但2013年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卡西便出现在了现场,随后是C罗、拉莫斯等人。

  这一举措同时也令队内矛盾得到了缓和,穆里尼奥安静了,球员也获得了向外界表露想法的渠道。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就在这个时候,穆里尼奥却突然向国际足联开火,这令弗洛伦蒂诺措手不及,同时也非常恼火。俱乐部高层不明白葡萄牙人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将球队再一次拖进争议漩涡,就算他要炮轰,也完全可以等到赛季结束后,颁奖礼已经结束,迟两个月早两个月没有任何区别,而如果他是真的无法忍受,就应该在颁奖礼后第一时间出声。

  《机密报》表示更令皇马高层担心的是距离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打响还有一段时间,谁也不知道穆里尼奥还会不会继续开火。事实上,现在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已经给球队造成了不小影响,尤其是对阿隆索、拉莫斯、阿尔贝罗和阿尔比奥尔这几位西班牙国脚,他们不得不频频被要求谈一谈自己对于穆里尼奥所说的他的选票被篡改给了博斯克一事的看法,一边是国家队主帅,一边是俱乐部主帅,左右为难。(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