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封训备战一天两练 迎接超魔鬼赛程考验意志

2013年03月21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搜狐体育讯 为给亚洲杯预选赛让路,两轮过后,中超迎来了短暂的间歇期,各队利用这一宝贵的间歇时间进行调整,为下一阶段的赛事做准备。经历与广州恒大艰苦一战后,江苏舜天队给球员放了两天假,随后即投入到封训备战中,而从本月29日起,江苏队将迎来一个超魔鬼赛程。

  放假两天 球员获休息调整

  从广州回来了,主帅德拉甘给球员放了两天假,舜天将帅有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自从2月26日亚冠出征韩国首尔以来,19天内球队打了5场比赛,马不停蹄,已是疲惫,正是到了需要休息调整的时候。“能放两天假,确是一个惊喜,这段时间有点累,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强度和节奏,调整下就好了。”一名球员如是说道。由于22日国家队将有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有了两周的间歇期,这也给各队提供了缓冲调整的机会,而能否利用好间歇期进行有效的备战,直接关系到球队下一阶段的表现。这不,球员放假归来后就发现老头给他们加量了,放假归放假,一旦开练,德拉甘可不马虎。

  封闭训练 德拉甘“故技重施”

  3月20日,球队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封闭训练,而且是一天两练,上午力量加耐力跑,下午对抗赛,封闭训练意味着大家都回不了家,主帅德拉甘和球员们吃住在一起,两点一线,往返于训练基地和居住的酒店,“封闭训练是老头传达的一个信号,就是要我们紧起来,赛季开局阶段非常重要,封训有助于大家倾心备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队内的一名主力说道。确实,德拉甘带队的前两个赛季,每当面临关键战局,都会采取封闭训练,并且都获得非常好的效果,球员们已经习惯并认同了主帅的这一做法,觉得苦点累点也值,毕竟,大家都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

  超凡赛程 球队意志将接受考验

  从本月29日起,江苏舜天将迎来一个超级魔鬼赛程,34天内将打9场比赛,包括4场亚冠小组赛、5场中超联赛,首先29日将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随后将迎来两场背靠背的亚冠小组赛,分别为4月2日、10日主客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中间还夹着一场中超联赛,4月5日主场对垒强敌北京国安;打完客场与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后,继续客场之旅,4月14日,舜天将挑战贵州茅台,之后回到主场于4月19日迎战大连阿尔滨,4月24日主场迎战亚冠对手韩国首尔FC;接着,球队再次客场之旅,4月27日挑战长春亚泰,5月1日客场对阵日本仙台维加泰。赛程繁密,并且都是难缠的对手,4场亚冠比赛,场场都是硬战,联赛除却申鑫,其他都是上赛季前六的队伍,赛程艰苦可见一斑,“参加亚冠,赛程肯定不会轻松,这是之前就预想到的,作为职业球队,这是必须要经历的,就看小伙子们能否咬紧牙关拼了,闯过去,就是一片蓝天”,球队一位管理人员说道。(搜狐体育 向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