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跨界支招中国男足 政委:应该打得聪明些

2013年03月21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3月21日,北京金隅队球员斯蒂芬-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保持体能充沛的秘诀,而且“马政委”也透露他会时不时的偷吃点零食,而且对于即将迎来大考的中国男足,老马说:打得聪明些!

  辽宁全运会期间,马布里将担任北京队的助理教练辅佐主帅闵鹿蕾,这也被外界认为是“马政委”转型,由球员向教练过渡的第一步。对此,马布里说:“我还没有退休的任何计划,我希望一直在北京队打下去。”

  既然希望继续征战赛场,那么36岁的马布里能否保持体能充沛就成为大家十分关注的核心问题,马布里说:“通常情况下,我会在夏天非常努力训练,打篮球的准备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肯努力,通常你都会收到不错的结果。仅此而已,就是努力就行了,因此篮球对于我来说并不难,最重要的是你能够一直保持这种渴望和斗志。像现在,我就对下个赛季非常期待,因为我非常注意我自己的身体,所以我的上场时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当然,马布里也透露自己也时常会偷偷吃一些零食,他说:“我的训练师会用特殊的方法来帮我去训练,使我保持柔韧性,保持活力,保持我的关节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让我能够在场上一直保持速度。我有时候也会吃一些所谓的垃圾食品,但是我不会吃很多,当然多数时间我还是跟队友们一起吃饭,我喜欢吃鱼肉、鸡肉,还有蔬菜。”事后,马布里还透露说,尽管他会偷吃零食,但这全部是建立在自己在场上应对自如的情况下,如果影响到体能,那么他也会马上终止。

  3月22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迎战伊拉克队,这是中国男足冲击2015年亚洲杯的关键一战,自从喜欢上北京国安队,并到现场观看了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马布里也成为了一名地地道道的足球球迷,对于中国男足“马政委”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马布里说:“祝中国国家队好运,希望所有的国家队队员们能够认真的比赛,打得聪明一些,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发挥出最高的水平,祝你们好运。”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