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果然猫腻!欧冠抽签内幕 电视台称已破解操纵法

2013年03月21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在上周五举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上,来自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抽到了下下签——他们的对手是夺冠热门皇马。现在,土耳其人开始怀疑自己被黑了,一家土耳其电视台拍摄到了抽签嘉宾麦克马纳曼在将代表球队的小球前抽出现的“异常”画面,并认为这就是欧足联操纵抽签的铁证,然后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演示了全过程。

  土耳其电视台拍摄到的那个可疑镜头是在麦克马纳曼准备抽出小球前,站在一边,原本双手怀抱的欧足联秘书长因梵蒂诺突然将手放在了盛着八个小球的透明玻璃杯边,左手似乎有一个按东西的动作,然后右手轻轻将玻璃杯抬起了一点点——土耳其人认为,这就是欧足联操纵抽签的铁证,因梵蒂诺是在用手打开了某个开关,激活了一个可以操作小球滚动频率的系统。

  随后,曾执法过欧冠以及欧洲杯等多项顶级赛事的前土耳其国际裁判卡卡尔在一档体育节目中复制了该过程——不过或许了为了避嫌,他选择的是重现欧联杯八强抽签。结果卡卡尔非常准确地从八个密封小球中抽出了切尔西,随后抽出了喀山鲁宾(在本赛季欧洲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中,切尔西抽中的正是喀山鲁宾),之后其余六支球队也被抽出,对阵形势完全和欧足联抽签结果一致。

  “很显然,欧冠与欧联杯抽签都被欧足联操纵了。”卡卡尔表示这不是什么秘密,因为来自同一个国家的豪门俱乐部从来就不会过早相遇,这样就能确保得到一个高水平的半决赛对阵。卡卡尔指出欧足联是通过控制小球的震动方式以及频率的手段来实现控制,看上去这些小球都在进行不规则运动,但事实是上每次抽签都有个小球的运动方式不一样,嘉宾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来,然后将这个小球取出。

  欧足联目前还未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但所谓欧足联操纵抽签的说法流传已久,只不过之前最主流的说法是通过控制每个小球的温度来实现操纵,更有趣的是有一年莱因克尔作为嘉宾进行抽签时,还故意调侃,在拿到球时夸张地说了句:“哇,好烫。”(搜狐体育 拉佐)

土耳其电视台称欧冠与欧联杯抽签都被欧足联操纵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